水原希子妹夫換人了!水原佑果簡直就是捕獲帥哥神器,日本泰勒斯來著?

1 / 1

厭世臉代表水原希子除了自己美翻天還有一個也是美的讓人驚豔的妹妹水原佑果,和這位仙女系女孩交往的男孩也是都可愛迷人到一個不行啊!還記得先前愛的好閃好可愛的淺野啟介成功擄獲眾少女的心,但這次可能要跟大家說聲sorry,因為水原希子換妹夫了啦!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但是大家其實也先別急著失望,因為和水原佑果交往ing的這位神庭昇平也是一個又帥又鮮的美男子啊!

1993年出生身高177公分的他也是模特兒,高挑身材搭配有個性的深邃五官,既靦腆又有點壞的樣子我想我又戀愛了!水原佑果怎麼眼光這麼好運氣也這麼好啦!根本就是捕獲帥哥神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兩個人看起來好像有一點夫妻臉,也真的很登對很配啦!只能說祝福祝福再祝福了!但是祝福歸祝福,不好意思,你的新男友我還是要追蹤啦!有被電到的女孩們快來這裡追蹤神庭昇平唷!IG: shoheikamba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