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氣質網美教科書!這個女孩的頸部刺青實在太美,就讓她來告訴你酷酷女孩的帥氣魅力吧!

1 / 1

現在社會越來越開明,已經不會像一前一樣總是覺得女孩就是要端莊、要甜美,小編倒是覺得做一個符合你身分、符合你自己性格的女孩是最有魅力的!所以,今天就要介紹一個帥妹給大家啦!

看到這個女孩的第一眼,就覺得她脖子上的刺青實在是非常引人注目,目光完全移不開啊!除了脖子,身上各處也有其他的刺青,只能說她就是給人一種帥帥的感覺啊!

不只刺青帥,她的穿搭和妝容也給人一種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小編最喜歡這種勇敢做自己穿出自己風格的女孩,不刻意模仿誰,她的風格就是她自己,這種態度超帥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她真的氣場很足,可以撐起很多不可思議的服裝,不只可以穿上這種全身螢光綠的服裝,還把它襯托的超美的啦!

要是對於這種有個人獨特風味的酷帥女孩情有獨鍾,當然要來追一下她的IG囉!IG: xanthousbae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