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還是老的辣!瑪丹娜時尚陣容就是不輸任何人,只能和泰勒絲說聲 “Bitch I"m Madonna!

1 / 1

小心了泰勒絲!瑪丹娜新MV“Bitch I"m Madonna!”似乎是針對你來著啊哈哈(開玩笑的啦,泰勒絲的粉絲們別太在意),因為這次瑪丹娜新MV先前小天后泰勒絲先前發佈的"Bad Blood"MV中,都是找來了好友們的助陣,所以這次當然被國外媒體拿來相對比較啦!而這次瑪丹娜的陣容不只有這次一起合作的 Nicki Minaj,連超大牌碧昂絲、麥莉、凱蒂佩芮、麗塔奧拉、肯伊威斯特、喜劇演員克里斯、設計師亞歷山大王、音樂製作人 Diplo、西班牙男模Jon Kortajarena、連日本火紅夫妻舞團AyaBambi都來了!一次跨足了歌壇、名模圈、時尚圈、舞蹈圈、製作圈、電影圈啊,看看娜姐的威力可不是蓋的!而這次MV中的造型娜姐也染上了流行的彩虹髮,與粉色鉚釘皮衣連牙齒都很戲,快來看看這次娜姐的時尚陣容如何來霸佔這次的排行榜吧!

日本火紅夫妻舞團AyaBambi

喜劇演員克里斯+歌手麗塔奧拉,兩位表情都超有戲哈哈

 

西班牙男模Jon Kortajare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搞怪小天后麥莉!還是那個招牌吐舌哈哈

設計師亞歷山大王(覺得騷哈哈)

音樂製作人 Diplo(也太帥了吧,而且旁邊那位搭他肩的是他兒子誒!)

天后碧昂絲,出乎意料的素顏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姐凱蒂佩芮,哈哈這是在跟泰勒絲示意說Bitch老娘站在 I"m Madonna這隊的嗎(開玩笑的)

繞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其實小編比較希望看到他老婆金卡達夏哈哈

這次一起合作的Nicki Minaj好可惜沒一起跳哈哈

sorry拉泰勒絲!bye~(開玩笑的啦,泰勒絲的粉絲們別太在意)這腳是好姊妹賽琳娜踢的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辣辣完整版!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