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起我要耍狠,盤點這些「哥德色唇彩」,準備陷入壞女人的魅力吧!

1 / 1

說到唇彩流行,除了土色&乾燥玫瑰之外,最近也掀起了一股壞女人風潮,這種有點暗紅的色系,擦上去有種魔女感,這種哥德吸血鬼色一擦上去,整個人的氣場都自動發射出來,這次就來介紹幾支讓你瞬間變成熟大姐姐的唇彩,一起來展現壞壞魅力吧!

1.Stila-All Day Matte’ificent Lipstick #Bordeaux
Stila這款持久型霧面唇膏擁有非常飽和的霧面光顏料,且含有摩洛哥堅果油、蓖麻油及維生素E的成分, 和油脂的完美搭配,擁有奶油般的霧光效果,質地輕盈不容易使唇部乾燥,而且圖的時候非常滑順好推開!

2.CLINIQUE- Pop Cushion Matte Lip Powder #08
新款倩碧氣墊唇膏在韓國也是很受歡迎,因為它雖然是霧面質地但卻很保濕,上妝後30秒即可貼妝,特殊的海綿頭讓上妝更加容易輕鬆,不僅可以描繪唇形讓唇色飽和,畫漸層唇色也是非常容易上手的一款唇彩喔!

3.NYX-liquidsuede #cherry skies
如同唇彩的名字一樣,像櫻桃般的深紅色,讓嘴唇變成妝容最精緻的部分,NYX的唇彩大多偏乾,在上唇彩前先用打底膏或是不影響後續上唇彩的護唇膏,能夠讓這個如楓葉般的櫻桃色能更顯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M.A.C-Liptensity#dionysus
零色差唇膏又出新色啦!這次秋冬出了一系列很美的楓葉紅土色,其中最深的dionysus外包裝看起來很像深巧克力色,讓人看了覺得不敢嘗試,可是他實際是一個帶有紫紅的土色,若是已經有很多乾燥玫瑰色跟豆沙色,不妨今年秋冬嘗試深意點的紫紅色吧!

5.VDL-ROUGE SUPREME #505 부르고뉴
VDL今年秋冬新推出紅酒色系的彩妝系列,這款唇膏屬於偏光澤型的,擦上這款唇膏會有MLBB唇的翹度跟飽滿度,505這個色是裡面偏暗紅色,可是擦起來卻比正紅色看起來更適合時下想要有輕熟感的女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深紫紅色唇彩,其實非常適合冬天,而且一擦上去整個人都亮起來了,今年冬天有了這些壞女人的唇色,更讓女孩們想趕快長大了呢!

有點高冷有點跩,而且還算顯白?這難以捉摸的顏色,我只好犧牲自己全買回家做個研究再跟大家說明,嗯嗯 #這年頭小編難當 #要敗家還要鋪梗 #上次免運買的3CE #taupe終於寄出了還沒收到嗚嗚 – 訂閱妝漂亮IG了沒?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4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ila #哥德色唇彩 #唇彩 #唇膏 #壞女人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