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IG根本就是夢幻髮色色票!香港部落客Tina Wong不只人長的超美,更重要的是再夢幻的髮色她通通都可以駕馭!

1 / 1

在IG上追蹤漂亮女生不是男生的專利,像小編自己也很喜歡追蹤漂亮女生,因為每一個漂亮女生都是小編學習的對象啊!其中小編最喜歡有靈氣的女孩,輕輕柔柔卻十分有自己的特色,這樣既透明又有個性的女孩真的讓人想多看她一眼!

來自香港的 Tina Wong 就是這樣的女孩!長相甜美清透,更有一絲靈巧的氣質,而且還是一位知名的 fashion youtuber 唷:)

加上她拍出的照片時而可愛時而性格,有時候溫暖可愛,有時候冷豔獨特。只能說就是看不膩,很想一直滑下去。

不過看了這麼多她的照片,大家應該發現,她的髮色怎麼總是這麼夢幻,那些女孩覺得漂亮卻不敢染的髮色,Tinas通通都染了!而且還駕馭的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留著粉紅、粉紫長髮的她還是有著星空短髮的她,都詮釋的非常好!

尤其是將這些漂亮髮色編起來的時候,漂亮程度更是加倍!像是這張有小花點綴的粉紅色編髮,說她像是樂佩應該沒有人反對吧!

如果覺得看不過癮的男孩女孩,就和小編憶起一秒按追蹤吧!IG: tinawzq 或是大家可以到她的 youtube 頻道上看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