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話題美妝都是他們家的,SWISSPURE的話題產品一次告訴你,別再說不知道怎麼下手!

1 / 1

先前各位對swisspure這家新興美妝品牌的認識或許僅侷限在小王子聯名系列,去年夏日限量販售的超萌彩妝也奠定了各位對這個品牌的基本認識,不過最近swisspure在彩妝圈也靠著以下這幾火熱item重啟炫風,究竟是哪些產品今天一次報給你知!

1.藥草護理遮蓋凝膠
痘痘肌膚總是因為凹凸不平的困擾讓上底妝時無法貼妝、滑順,擔心憂慮的女孩你們有福啦!這款藥草護理遮蓋凝膠能夠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幫助上妝更加容易,也不怕會一直讓痘痘接觸髒空氣,看影片就知道有多驚人,難怪會紅啊!

 


2.粉底液
市面上百百款的粉底液,你肯定沒聽說過上妝後反而肌膚溫度更加沁涼、乾爽的質地了!這一款Brilliance Ampoule Foundation就辦得到,滴管式的設計讓妳手不沾瓶外更能夠有效使用,防曬係數高達spf50+++的高防曬性質一瓶在手希望無窮的感動已經好久沒感受到啦~

 

 


(圖片來源:swisspure

3.Colorful Lip Oil Tint
光看外包裝簡約的足以吸引女孩的目光,油性的唇釉質地卻一點也不黏膩的觸感簡直就是壓垮唇彩控制狂人的最後一根稻草!其中最熱賣的款式便是色號dark rose,色澤宛如在我們的雙唇上綻放一朵朵的火豔花朵,優雅中的奢華感你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wisspure

4.Mask Sheet Bank抽取式面膜
人如其名,這一款抽取式面膜宛如一台銀行提款機一般彷彿一輩子也用不完的大容量,一日一抽的方式,不論是在妝前急救使用or晚間保養作為最後一項鎖水的動作都能達到完美的保濕效果,有面膜習慣的女孩們這一款商品你肯定會愛。

 

5.花瓣洗面皂
你沒看錯但這的確不可食用!兼具洗顏、卸妝的效果,百分百天然精油添加的洗面皂才能讓我們洗淨後的肌膚滑嫩不緊繃,無添加色素及香料的緣故,並沒有散發出許多洗顏皂會具有的濃烈香氣,淡淡的天然成分才是對我們累了一整天的肌膚最好的報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wisspure身為MISSHA旗下的天然品牌,以冰山冷冽的瑞士作為品牌形象,打造出自然系天然產品的招牌更能夠在最近追求有機、單純的市場中殺出重圍,還在觀望這個品牌究竟哪些商品值得入手嗎?以上五樣招牌聖品一次推薦給你!

#swisspure #唇彩 #漂亮 #粉底液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