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與生理痘勢不兩立!用這8款「守護系保養品」,讓肌底小困擾通通到訓導處罰站!

1 / 1

你是一換季就脫皮、生理期來就長痘的不穩定肌嗎?以下這些守護系產品,修護你敏感不聽話的肌膚,天天餵它們這些寶寶,就能維持水嫩水嫩的臉蛋啦~

1.Barrier Repair 化妝水

在繁忙的日常行程中,很可能會忽略了保養和清潔,導致肌膚變得不穩定,這罐化妝水最主要是補充肌膚不夠的水分和油份,恢復肌膚應有的滋潤、保水度,並替肌膚打好基底。


2.AYURA 律化全效精華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打能夠對抗外在環境傷害,從堅韌的植物中萃取出對肌膚有效的成分,能夠修復不穩定的肌膚的狀態,並達到保護肌膚的效果,同時也添加了玻尿酸等保濕成分,在替肌膚防禦的同時也能替肌膚補充水份,吸收度也非常好喔!

3.碧麗妃 濾鏡平衡美肌水

預防因為特殊狀況下肌膚出現小毛病的產品,除了能夠調理、急救膚況外,也有鎮靜的蕭果,能夠讓肌膚變得穩定、保水、有光澤,日常使用之外也能用來濕敷,許多人都說這罐對穩定膚況非常有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資生堂 SNOW BEAUTY 香氛魔法蜜粉盒

在肌膚敏感時都會盡量讓肌膚休息,以不要接觸彩妝品為主,但如果真的覺得氣色很差的話,可以考慮資生堂今年推出的蜜粉餅,含有護膚成分的細緻粉末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而且白天夜晚都能夠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資生堂 敏感話題d 淨化隔離BB霜

專為敏感肌設計的一系列保養品,主打能夠阻隔紫外線,並防禦空氣中的過敏源,像是灰塵、花粉等,這款BB雙主打低刺激性,是一款對於容易敏感的肌膚專門打造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MISSHA Herbal patch cream

這款妝前乳添加了植物的成分加強保濕力,綠色的基底能夠稍稍修飾因為痘痘、粉刺和過敏的問題造成泛紅的肌膚,適合敏感肌使用的成分也不用擔心會過於刺激肌膚,能夠安心使用。

7.肌美精 MAKEUP DAMAGE CARE 修護面膜

針對長時間帶妝、或是熬夜的疲勞肌膚打造的面膜,能夠安撫乾燥和受損的肌膚,也包含的鎮靜的效果,如果因為時常熬夜、加班而長痘痘的人也很適用,能讓黯淡蠟黃的肌膚恢復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MINON 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相信敏感肌的大家對這款面膜應該不陌生,找來大家的日籍男友坂口健太郎更是犯規啊~非常服貼的面膜再加上大量的保濕精華液,能夠輕鬆的滲透至肌膚基底,找回因為缺乏水分或敏感而失去的光澤和水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純的成分和足夠的保濕是對敏感肌最重要的事,如果容易泛紅、長東西的話,鎮靜肌膚也變得相對重要,想要肌膚一直維持在穩定的水平,一定要好好挑選保養品啊!

齁齁~我真的大愛他們家敏感型化妝水啊? #大家愛用他們家的保養系列嗎 #來跟我們分享吧? – 訂閱妝漂亮IG看更多推薦❤️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17日

#保養 #化妝水 #敏感肌 #漂亮 #精華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