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Marie:總可以花很多錢在簡單的T恤上!洛杉磯Instagram時尚潮人這樣穿出輕鬆時髦感

1 / 1

Instagram人氣部落客Shea Marie在她的自我介紹寫道:「我是個多面向的人 I”m so many things. 」,這一點我們並無爭議。 即使在我們這個善於描述的時代,Shea Marie的才能似乎難以盡述。 她是設計師、造型師、創意顧問、電視主持、攝影師、模特、還設有個人時尚部落格網站Peace Love Shea。去年她推出了奢侈泳裝系列Same Swim。 在可預見的未來,她的Instagram粉絲將達到1百萬人。 

這麼說吧,Shea Marie非常喜歡忙碌的生活。這次在她與H&M合作穿搭拍攝時,我們也在拍攝空檔逮到機會訪問Shea Marie 現在一起看看這位洛杉磯搖滾時髦女孩是如何保養穿搭及享受生活的!

Shea Marie 的私著搭配

妳的標誌性風格?

Shea Marie:「加州酷帥、一點點中性風—我是一個喜歡穿牛仔T恤的女孩。」
 

妳的日常搭配是什麼樣子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ea Marie:「黑牛仔褲、運動鞋、黑色T恤、小山羊皮流蘇夾克、經典勞力士手錶。」

Shea Marie總花太多太多錢在簡單T恤上

妳不應該但卻非常喜歡的時尚單品是?

Shea Marie:「花很多錢在一件簡單的T恤上。太多太多錢。」

Shea Marie的時尚偶像是

誰是妳的時尚偶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ea Marie: 「Diana Vreeland。」
(Diana Vreeland是傳奇的時尚編輯,Shea Marie閨蜜Caroline Vreeland的曾祖母。)

Shea Marie 認為時尚是一種自我表達的方法

時尚為什麼重要?

Shea Marie:「時尚是一種藝術形式,是自我表達的一種方法。 一定要有藝術感和創意性。這是因為我們所生活於其中的時代,這個時代裏真實的人們在創造流行趨勢,無論是在時尚界還是在道德層面都是如此。」

Shea Marie 墨鏡、唇膏、比基尼不離身

如果妳必須急匆匆離開公寓,妳會拿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ea Marie:「我的Céline墨鏡和NARS唇膏。」

 

妳永不離身的單品是什麼?

Shea Marie:「我的Same Swim比基尼:)」

Shea Marie的美容聖品是⋯⋯

妳最近的一次美麗發現是什麼?

Shea Marie:「我非常喜歡Glossier的保濕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ea Marie 吃得好健康

妳最喜愛的食物?

Shea Marie:「我非常講究健康食物。 癡迷於家常粥。」

Shea Marie 立刻給我一次按摩就好

妳現在需要什麼?

Shea Marie:「什麼都不需要。 也許一次按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ea Marie的度假勝地

全世界妳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

Shea Marie:「巴哈馬群島的哈勃島。」

Shea Marie小時候想當醫生

當妳還是小孩的時候,長大後妳想成為什麼?

Shea Marie:「醫生⋯⋯19歲以前是這樣,後來上大學後,我意識到醫學並不適合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ea Marie 理想約會對象條件

那妳想和誰見面呢?

Shea Marie:「性感、風趣、睿智、時尚、理性、善良、體貼的單身男。 標準太高了?

Shea MarieH&M拍攝穿搭照片

Shea MarieH&M拍攝穿搭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ea MarieH&M拍攝穿搭照片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你一定認不出!這些明星時尚部落客走紅前其實長這樣

人氣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翹掉紐約時裝週 到哈佛商學院開課

如果我是巴黎女? 日本人氣部落客Ayako的巴黎風穿搭術

追蹤八大時尚部落客Instagram!一起迎接IT包新世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餐型不型?時尚部落客色香味俱全的野餐造型!

 

 

 

資料來源: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