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強尼戴普的太太Amber Heard,為什麼男生女生都可以了!整齣《舞力麥克》我根本都在看她啊!

1 / 1

明明進電影院看《舞力麥克》大家都是抱著要看以查寧泰坦Channing Tatum為首的鮮肉群搔首弄姿,但整場電影看下來我竟然只記得女主角好正,我一定要來辜狗她!女主角在整齣戲裡的打扮不算太性感、也不算有太多的畫面,但就是正得功高震主,只要有她的畫面我的眼球就無暇顧及男神泰坦阿!

她的臉蛋可能對你來說很陌生,就連聽到她的本名Amber Heard,你心中也會有「她誰?」的疑問,但人家不只長得正,就連另一半也大有來頭:她就是強尼戴普那赫赫有名的雙性戀太太啦!

 

 

兩人2011年因為合作電影《醉後型男日記》而相識,2012年兩人各自離開原本伴侶後正式交往,今年2月在巴哈馬小島舉辦盛大婚禮。兩人相差23歲,卻能將原本是不婚主義的強哥給套牢,相信這位「小女生」鐵定不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從熱戀時期就一直是各界注意的焦點。除了儘管和法國歌星Vanessa Paradis同居14年並育有兩名子女,仍堅持不婚的強哥,竟然願意被這位年紀可以當她女兒的「小女子」套牢,跌破眾人眼鏡之外,Amber Heard曾和女生穩定交往4年也是另個大家注意的焦點。

 

大概是兩人的年齡差距太大、以及身份背景的懸殊,讓強哥附近所有親朋好友都不看好這段戀情。除了Vanessa Paradis曾跳出來指責強哥竟沒有與Amber Heard簽署婚前協議書,將不能保障兩人共同子女的繼承權之外,就連強哥的女性友人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也懷疑Amber Heard的動機不單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便所有人都不看好這段婚姻,但據傳Amber Heard相當照顧強哥的兩名子女。新婚不久,卻已時不時有兩人婚變的消息傳出,而原因竟不是大家以為的Amber Heard劈腿、出軌,而是強哥的酗酒、派對不斷,浪子本性不改。只能說,強哥阿強哥你也老大不小了,別再貪玩啦!真心希望我的兒時男神與Amber Heard能work it out阿!

​(圖片來源: tumblr.com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