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怎麼可以美成這樣?我想我找到新女神了!지니的穿搭彩妝我通通要學起來!

1 / 1

女孩們在閒餘時間除了逛逛網拍、看看韓劇之外,想必也會到網上爬文,看看最近有什麼新東西吧!如果和小編一樣喜歡看部落客文章的女孩一定知道,部落客要是又美又會穿衣服,那個火可是會越燒越旺的!所以當小編看到지니的時候就決定封她為新女神。

來自南韓的지니除了有著一張美麗迷人的臉龐,整個人的質感品味也是極好,小編看到她在網頁分享的穿搭簡單又有層次,個個都是女孩們可以學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配上她漂亮的外型,你要真的綁住小編雙手不讓我購入她身上的單品,我也是會極力掙脫順利購入。

一定有女孩很好奇,她的眼神為什麼這麼朦朧迷人?想要學習女神電眼妝嗎?這裡通通找的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지니都大方傳授穿衣化妝方式了,小編怎麼好意思不學習呢!想要朝女神更進一步,就快點跟上지니的腳步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

資料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