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又雙重標準齁!愛女小哈潑長大約會,貝克漢:「要求肯定和男孩不同!」

1 / 1

我們知道貝克漢David Beckham多麼的愛子心切,家裡的3位大男孩Brooklyn、Romeo以及Cruz,還有那女兒小哈潑 Harper,各個都是心頭寵,不過這回老爸又偏心啦,對於孩子們長大成人終會面對「約會」這件事,貝帥可是有不同的看法。

大兒子Brooklyn近期在Instagram上發了一張在海邊和女孩深情擁抱的照片,16歲的他正值剛開始探索愛情的時候,據說對方是位16歲的法國美人,對於兒子貌似戀愛ing,貝克漢表示:「很明顯Brooklyn已經到了那個年紀,我們是孩子的強力後盾,也是嚴格的父母,但我們和其他的爸媽一樣,總是希望給他們最好的,所以就讓他順其自然去發展吧!」

不過換作是小哈潑Harper可就不是這樣了,我們知道寶貝女兒的一頭飄逸長髮可是貝克漢下令不准剪的,日前他也承認直言自己對男孩們是真的比Harper還要嚴格,而在約會這件事上呢?究竟會不會有不同要求?貝帥笑說:「噢那當然,絕對是有不同的標準。」

可見貝克漢對於小女兒的偏心可是越來越明顯了,似乎現階段也無法想像女兒交男友的模樣,拿他之前受訪時曾說的話:「我不會讓她約會,她會像『長髮公主』那樣被我鎖在高塔裡!」只能提醒以後想追小哈潑的人,要過貝帥這關,請加把勁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退休帥爸貝克漢球場邊嘟嘴鬼臉樂逗愛女小哈潑

爭吵過後,還是想牽你的手!貝克漢與維多利亞的愛情4字訣

就要貝克漢David Beckham!這些年我們一直愛貝克漢的理由

實在太喜歡小孩了!大衛貝克漢家要有第五號寶寶?

女孩新教主 貝克漢之女小哈潑的穿搭特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