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想要成為一個能夠傳達幸福感的演員。」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網路          

以演員身份出道20年,身為太太們心中永遠的主君,蘇志燮這回再度來台會粉絲,記者會上一身藍色西裝帥度噴發,親和力十足的他更不吝惜放送愛心手指,加上時而感覺小憂鬱的無辜臉,熟男大叔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於自己太太有什

非常開心,但是丈夫只有我自己一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害羞)。

次了有什美食想要吃的

上次來台灣有吃過麻婆豆腐,對它念念不忘,真的很好吃。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嘗試臭豆腐或是皮蛋之類,我很喜歡挑戰新的食物。

自己在戲劇上也是於喜嚐鮮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出道已經20年了,但身為演員還有很多角色沒有嘗試過,不只是在韓國,有機會的話也願意到海外拍戲,跟其他很多優秀的演員和導演合作。之前的角色也都是屬於比較沈重一點的,浪漫的喜劇也有挑戰過,未來只要有好的劇本,無論各種類型我都想接看看。

去哪一部是你人生的

應該是大家都很喜歡的《對不起,我愛你》,這部對我自己來說也很有意義,而《主君的太陽》也是幫我改變形象的作品,讓我感覺比較活潑一點。

除了演也是歌手有想要透麼訊

演員就是照著劇本台詞演出來,而嘻哈的話,就是想告訴大家自己的故事,跟粉絲見面時也想唱自己的歌,所以才開始做音樂。

平常工作忙碌自己休息時間都做什事情

沒有工作的話就去運動,或是跟朋友見面吃飯,幾乎每天都是差不多的模式,但是朋友不多(笑),自己在家的話就會叫外送或是自己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你喜小小兵

其實家裡很多小小兵的公仔,出去玩看到的時候就會買。

對攝影很有研究通常都拍哪些西

之前我喜歡拍人物,但每次相機鏡頭對著人的時候,對方都感覺有負擔或壓力,所以現在比較不拍人,也不會自拍,通常是出去到某個地方,如果想要留下特別的記憶時才會拍照。          

如果回到20年前對當時志燮麼話

我應該不會告訴他未來會發生的事情,但會跟他說,未來的日子沒有那麼簡單,會很辛苦,但你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代價。

今天自己就40自己有什計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來要成為對觀眾和粉絲能夠傳達幸福的演員。今年的新片《軍艦島》會上映,大概年末也會有新作品的拍攝。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倒貼他,都賺到 讓妳想嫁給真男人蘇志燮的5大理由 

【獨家專訪】蘇志燮:我仍然期待愛情      

防空洞歐巴親自推薦!蘇志燮私心最愛的韓國5大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愛情 蘇志燮只講了兩個字!       

【男神來了】超Man男神居然迷上這個東西!?蘇志燮想和你說的話,以及他的各種小秘密…

資料來源: 美麗佳人

#蘇志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