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生都想像貓咪一樣慵懶性感!人如其名的小貓系女孩教你什麼是撫媚的可愛女孩!

1 / 1

很多人喜歡把男孩女孩分系,像是狼系男孩、小狗系女孩、小貓系女孩,依照個人個性和行為模式歸類出你和哪種動物相像,這樣的方式不只令人感到有趣新鮮,如果你仔細看觀察身邊的人,有些人還真的很像某種動物呢!

就像這位名為 KITTEN 的女孩,一聽名字就知道她應該是屬於貓系女孩。貓系女孩向來給人一種獨立、神秘卻又慵懶可愛的感覺,想必很多男生喜歡這類的女孩吧!

KITTEN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IG上的照片就像是擁有貓咪的多樣風貌。有時候像是貓咪一樣性感神秘,帶著撩人的撫媚。

有時候又像是個鬼靈精怪的小女孩般的調皮可愛,有點怪,卻怪的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總是帶有不同風貌的她,就像時而獨立時而撒嬌的小貓,有的時候甚至會像個優雅的巴黎女人般舉手投足都是那樣的有氣質。

不管你偏愛貓系還是狗系女孩,KITTEN都是男孩可以欣賞女孩可以追蹤學習的好對象,這樣慵懶和獨立兼具、神秘又可愛的女孩當然要來追蹤一下啦!IG:irenenoren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