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安德魯!還我艾瑪!新蜘蛛人電影男主角人選曝光,你們同意嗎?

1 / 1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還記得上一集《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結局嗎?飾演蜘蛛人的安德魯加菲爾Andrew Garfield來不及救回由艾瑪史東Emma Stone飾演的女主角關史黛西,關自高空墜地後回天乏術。原以為下一集沒了艾瑪至少還會有安德魯在,豈料下一集裡面所有演員都將大換角!

 

而日前,官方公布了新蜘蛛人的男主角將由英國演員Tom Holland接演。觀看索尼與漫威在選新一位蜘蛛人時,所有候選人清一色只有十八、九歲。戰勝所有人成為新一代蜘蛛人的Tom Holland,據消息指出,接下來的幾集都將由他主演。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先來看看Tom Holland的身手如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umblr.com

 

Tom Holland這名字你可能會很陌生,但他的演技實力絕不容你小覷。年紀輕輕的這位英國小生已演過不少舞台劇和電影。在西班牙災難電影《浩劫奇蹟》裡他和知名演員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一同飆戲,此片還替他奪下了英國Empire最佳新人獎。

​(圖片來源: google.com

 

據說,新蜘蛛人電影索尼與漫威兩方本就屬意較沒有名氣的演員。故事的設定將從高中時代開始,希望演員與腳色能夠一起成長。《蜘蛛人:驚奇再起3》預計將在2017年7月28日首映,你們期待嗎?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