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終於承認戀愛中!這次真的不是跟GD,而是日本幼齒小鮮肉拉

1 / 1

才剛看到黃正音再度熱戀中,又爆出水原希子陷入戀愛的消息,相信這幾天粉絲一定過得很煎熬吧!因為拍攝雜誌迅速走紅的kiko,雖然有大批粉絲支持,但是人紅是非多,也伴隨著許多負面評論一路走到現在,不管是在演藝事業上的表現或是花邊新聞,一直以來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從2010年開始,GD和水原希子一直被抓到在戀愛的消息,不管是出席同場合,或是撞衫、撞飾品照,都被當作新聞頭條在報,今年八月被爆兩人分手,在年底就又馬上傳出戀愛消息,這次男主角是誰呢?

這次承認戀愛對象是小她兩歲的野村周平是名演員,在電視劇和電影中都有很多作品,擁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的野村周平和水原一樣有著深邃的五官(不愧是水原,每次談戀愛對象都顏值爆表啊)

兩人是因為合作拍攝雜誌而互相有好感,也很快就公開了戀情,出道以來緋聞不斷的kiko,也總算是不再和GD牽扯不清了(雙方的粉絲可以好好放心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oogle/Instagram

不知道是不是也想要穩定談戀愛的原因,最近超多女星都開始大方認愛,2015真的是桃花朵朵開的一年,不但秀智和李敏鎬承認交往,IU也承認和張基河的兩年秘戀,希望這些女星都能好好把握真愛,這樣粉絲也會很開心的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或是大家也有自己的作品,也可以分享給我們看喔:D

PopKimchi 波波泡菜日記貼上了 2015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