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46歲了!十張紅毯性感照,JLO要證明她越老越火辣!

1 / 1

人到了一定年紀難免會身材走樣,縱使靠著再多運動或保養品可能都無法再回到年少青春時的姣好身材,但,這番理論放在明星身上可能就不一定了!台灣有陳美鳳當代表,儘管年紀即將邁入60歲,主持美食節目時玲瓏有緻的身材仍然羨煞許多年輕美眉,而韓國倡導多做運動能擁保年輕的鄭多燕也令人十足欽羨,再將鏡頭轉到國外,珍妮佛洛培姿就是個令人感到極度不思議的活生生例子,近期剛過46歲生日的她,出席派對時,仍不改以往火辣風格,衣服布料能少就少,如果要說最會找性感布料少的女藝人就非她莫屬了!Jennifer Lopez當天穿上Bao Tanchi的服裝,向世人證明就算自己46歲仍是一塊辣肉,以下就讓我們一同看看這位擁有姣好身材及性感中南美洲膚色的超級辣媽出席紅毯時那些性感服裝,只能說,性感之餘,布料錢很省(?)

JLO今年出席金球奬頒獎典禮時,身穿一襲Zuhair Murad的禮服,放下飄逸的長髮,胸是胸、腿是腿、禮服更將水蛇腰線條展現得淋淋盡致,氣勢十足!

 

看完今年的金球奬造型,往前回顧2013年造型!2013年JLO依舊選擇了愛牌Zuhair Murad的禮服,幾乎摟空的蕾絲禮服可不是一般人撐得起來的,隨便一動腰間肉可能都會被擠出來…真不虧是有身材的JLO才撐得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LO在今年Vanity Fair Oscar Party上依舊選擇了Zuhair Murad的服裝,整件依舊不改其裸露風格,珍珠搭配鑽石,再加上毛茸茸的貴婦披襟,在性感之外,也多了一分貴氣!

JLO在去年出席VMA音樂頒獎典禮時身穿了Charbel Zoe的禮服,一出場立刻驚艷全場,性感摟空的服裝線條,搭配她健康的黝黑肌膚,立刻謀殺了許多攝影大哥的底片!

2012年安潔莉娜裘莉出席Academy Awards時以一襲側邊露腿黑禮服驚艷全場後,去年JLO出席Fashion Rocks時,不免東施效顰一下,選擇了Atelier Versace黑禮服,同樣露出了健壯的大腿線條,上半身一樣維持大露半球,開衩及腰,性感依舊。

2009年出席Golden Globe Awards時,她選擇了Armani Prive 的服裝,一襲金色的禮服,露半球是一定要的之外,這間禮服完整展現她性感的美背,也似乎將她的翹臀襯的更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時尚界最大話題的頒獎典禮就是今年五月剛舉行的Met gala,主題訂為中國風,所有女星無所不用其極將任何中國風有關的通通套在身上,最引人注目的非莎拉潔西卡帕克莫屬,除了她之外,JLO也不盞省油的燈,選擇了Atelier Versace的禮服,上面的紅色部分應該是象徵火焰(?),裸露程度與共同出席的碧昂絲及金卡夏並列當日紅毯三大裸露女星。

今年出席Billboard Awards的JLO ,選擇了Sheer Charbel Zoe的禮服,這件禮服大概只遮住了部分手臂、部分胸部、以及重要部位,背部從來不再遮的範圍內,性感程度一樣逼人!

去年出席American Music Awards的JLO,穿上了Reem Acra的禮服,緞面材質加上芭蕾舞鞋的色調,再加上梳得非常乾淨的頭髮,簡單卻不失性感,好身材也照樣展露無遺。

最後這套就是前幾天剛出席活動所身穿Bao Tanchi的洋裝,在這重要的場合,喜歡展現身材的她怎能錯過這種要時刻,乳溝、腰線、大腿側邊、屁股通通一次大放送,那我們也只好祝JLO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google.com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