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迪士尼公主們來真實世界,會與哪些女明星撞髮呢?

1 / 1

每一個人的童年絕對都有那麼一位迪士尼公主,無論是最經典的仙杜瑞拉、白雪公主或是小美人魚,再到這兩年紅翻天的冰雪奇緣Elsa,她們的髮型、容貌及服裝都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公主樣貌,但是否曾想過有那麼一天,假如可以請明星來演繹這些公主們的髮型時,哪些女藝人適合哪些公主髮型呢?讓我們來瞧瞧!

打破迪士尼影史以來票房記錄的《冰雪奇緣》,劇中兩位姐妹Elsa及Anna也跟著走紅全世界,時尚設計師Whitney Port 蓬鬆的瀏海並將髮尾綁成辮子後,髮型是否與姊姊Elsa極為相似呢?

而妹妹Anna的髮型如果由樂團「芙蘿倫絲機進份子」中的主唱Florence Welch來演繹,似乎也是有那麼幾分微妙微俏呢!

 

髮型奇怪多變的美國歌手Katy Perry曾經也留過極黑的妹妹頭再加上個髮箍,就變成了流行時尚版的白雪公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名媛妮可李奇近幾年行為安分許多,將髮型弄成包頭,不僅優雅了許多,也和經典公主仙杜瑞拉神似了不少。

阿拉丁奇緣中的茉莉,烏黑亮麗的頭髮是許多女孩們的最愛,美國女演員Maria Menounos將頭髮綁成辮子後,只差了髮色沒換而已,不然就是栩栩如生的茉莉呀!

參與《暮光之城》演出的美國女星Rachelle Lefevre,一頭爆炸的棕紅色捲髮,恰巧與《勇敢傳說》裡的Merida公主髮型相似。 

成為幸福人妻的Blake Lively也是大家公認的時尚icon,一頭波浪的亮麗金髮是她出道以來的個人特色,要說她是真人中的睡美人沒有人敢說不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角色,而新生代的歌壇中表現極為亮眼的Ariana Grande歌聲不僅與貝兒一樣好聽,髮型也與貝兒神似。

因演出《花邊教主》而聲名大噪的甜心女孩Leighton Meester,本身就有濃濃的貴族氣息味,沒想到將頭髮盤起來再戴個水鑽髮箍後,彷彿變成了公主與青蛙中的Tiana公主!

最後一位就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小美人魚,一頭紅色長髮在一群迪士尼公主中脫穎而出,而流行天后蕾哈娜發行《Loud》專輯時,也染上一頭紅髮,沒想到竟與Ariel公主撞髮,慶幸的是兩位都是非常會唱的女孩呀!

​(圖片來源: www.glamourmagazine.co.u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glamourmagazin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