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 Instagram 自信曬裸臀 慘遭網友爆笑惡搞#turnaroundjustin!

1 / 1

一向自我感覺良好的師奶殺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總是不顧他人如何想,擺著「哥就是任性」的態度上傳了這張裸照!相信此時此刻,喜歡他的眾多女性粉絲們早就瘋狂尖叫了!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將這張照片惡搞合成不同版本,並上且hashtag#turnaroundjustin,除了好笑又諷刺,其實小編覺得大家的Photo Shop實力不容小覷,太有梗了!一起看看網友們有多瘋狂!

先來看看小賈斯汀上傳的原圖!(小編只能說小賈果然是個製造話題高手呢!)

​(圖片來源: instagram@justinbieber

Ruby Rose和小賈絕對是雙胞胎,無誤!(大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兵表示 :……!!!!

也有貼心網友怕小賈著涼為他換上時髦的印花洋裝!(笑)

怎麼PS大神也搞怪麥莉找來湊一下熱鬧!

一個多層次的概念!(小編覺得網友實在太有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Ariana grande表示:小賈,拜託你把褲子穿上!

網友們紛紛發揮PS大神功,將女明星的臉合在小賈身上,毫無違和感!

Nicki Minaj表示:別跟老娘爭奪翹臀地位!

也有網友將整個海邊風景換掉!實在太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turnaroundjustin

「有脫有讚」果真是不變的道理,原本早就是話題人物的小賈,這一脫又可以佔盡版面一陣子(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justinbieber @turnaroundjus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