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奧運顧眼睛!那些奧運比賽上的跳水鮮肉們,就是我熬夜看奧運的理由啊

1 / 1

雖然我不愛運動,但四年一次的奧運比賽我可是超級關注的!不為什麼,就只為運動場上的鮮肉群!最顧目珠的奧運比賽項目當屬游泳、跳水、體操三項。還不了解「看奧運顧眼睛」精髓、但也頗有興趣的初心者們,今天就容我在這裡先為大家介紹奧運跳水比賽選手吧!

 

Matthew Mitchman 澳洲

來自澳洲的Matthew Mitchman,他的陽光笑容與那身壯碩肌肉真的超級不搭的!但姐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Daley 英國

今年只有21歲的Tom Daley,有雙渾圓沽溜的大眼睛,是喜歡底迪款的姊姊們會喜歡的唷!前陣子他公開出櫃公佈與自己穩定交往中的男朋友,可是傷了無數師奶們的心!人家不是只有身材好,臉蛋俊俏而已,上網搜尋一下他的跳水影片妳一定會驚艷的!

 

Christopher Mears 英國

看看這跳水選手的眼睛,是不是覺得大得相當不合理呢?作為英國本土帥哥,2012年的倫敦奧運跳水比賽上,他可是位話題人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roy Dumais 美國

看得出來這位美國籍選手比前面幾位底迪的年紀來得大吧?今年已經32歲的他,從年紀還很輕的時候就開始跳水。特地放上他年輕時候的照片給你們看一下,你們比較喜歡年輕的Troy還是成熟一點的Troy呢?

 

Sascha Klein 德國

人家都說德國人看起來比較冷酷,你們覺得Sascha Klein會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vier Illana Garcia 西班牙

來自西班牙的Javier,有著深邃的輪孔,也是大家跳水比賽上大家討論的焦點人物喔!

 

看完以上這幾位跳水選手之後,女孩們,知道我必看奧運比賽的原因了吧?!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同樣地期待下次奧運比賽的舉行呢?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