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男人才性感!又親又舔、擁著入睡...「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和毛小孩這些互動讓人超羨慕

1 / 1

能讓我們再度愛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的理由,絕對是他和寶貝愛狗Dodger的暖心互動了!

身為愛狗一族,Dodger是克里斯伊凡當時在拍攝電影《天才的禮物》時,從收容所領養回來的狗狗,而他也時常在個人Twitter分享自己和Dodger的日常,無論是Dodger想要討玩,或是他擁著Dodger入睡的畫面,都讓粉絲們融化到不行,甚至情人節時,克里斯還曬出Dodger向他索吻的放閃照片,甜蜜的簡直就像另一半。

而他日前因拍攝《復仇者聯盟4》,因此和Dodger有非常長的時間沒有相見,在相隔10週之後,克里斯終於可以返家見到他的好夥伴,他最新上傳Dodger見到他回家後激動撲在他身上狂舔的影片,讓許多狗主人都超感動,直呼超級有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Chris Evans's Twitter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毛茸茸小跟班! 好萊塢大明星與狗狗的超可愛特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狗友貓奴必看!全台最紅毛孩明星大蒐集

「美國隊長」有新戀情?最新和克里斯伊凡傳緋聞的是她…… 

「在美國隊長身邊的,不一定非要是比基尼名模。」和克里斯伊凡這種天菜約會什麼感覺,前女友這麼說……

明星與他們的毛小孩們!(劉以豪、王心恬、蔡淑臻)

#克里斯伊凡 #毛小孩 #美國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