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短髮清新女神—上野樹里,最近公開instagram帳號囉~

1 / 1

來自日本,超高人氣的女演員—上野樹里,從影以來,一直以演技精湛的形象深植人心,她不僅會演,長相也很可愛,重點是很有才華唷,畫畫、彈琴都難不倒她,這也是樹里受到眾人喜愛的原因。

樹里幾乎都是維持一慣的短髮造型,襯托她清麗的臉蛋,最適合短髮的女星非她莫屬!

 

尤其這種空氣感的鮑伯頭真的非常適合她,十分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遠忘不了最經典的日劇《交響情人夢》,不管是劇情、角色、音樂等等,全部都還原度超高,也讓此部日劇成為經典中的經典,後來也開拍了電影版,也被各國買下版權翻拍。

而其中,最讓人喜愛的角色莫過於女主角野田妹了,上野樹里將之扮演得維妙維肖,可愛又搞怪,她與千秋王子的戀情實在讓人欣羨(想當初,玉木宏是多麼的帥,王子模樣完全迷倒一票少女!)

兩人真的甜蜜又可愛!

實在是太推薦《交響情人夢》的系列作品,全部都超好看唷!喜歡上野樹里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她就是以這部作品打開知名度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樹里的戲路廣泛,之後的作品《Last Friends》更以一頭超短髮亮相(在片中飾演女同志),英氣的造型,讓她又多了許多粉絲,而且《Last Friends》是一部很優秀的作品唷,推薦大家去觀賞!

去年的日劇作品《愛麗絲之棘》,在戲中扮演優雅、心思縝密的女主角,更讓人感受到樹里不一樣的魅力,同樣推薦這部作品,非常好看唷!

在2015年5月31日,樹里公開了她的instagram帳號:@juri_art_

裡面有放上她的美術作品,不愧是才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樹里的粉絲們記得要去追蹤啊,希望樹里以後能po出更多的照片與我們分享囉~

圖片來源:www.laughy.jp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