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一拍都美得不像話,她的靈氣讓人無法直視!如果有靈氣指數她一定是 10 分滿分的 10 分!

1 / 1

有一種女孩,不用說話、不用動作,沉靜的時候就美的像藝術品,她的一顰一笑一個小動作都贏得別人注目的眼光,就像不屬於和我們相同的世界,像精靈般充滿靈氣的女孩。像是這樣的空靈系女孩一直都是小編覺得最美的女孩,今天小編又為大家帶來一位精靈系美少女。

深邃且有性格的精緻五官,配上時而朦朧時而有神的靈氣大眼,她的美麗與眾不同,而且極具辨識度。

不管何時何地在做什麼事,隨手一拍總是靈氣爆發,令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美麗迷幻的女孩,也十分擅長駕馭各種髮色。不管是小精靈般的白金色、少女味十足的粉紅色、個性爆發的紫藍色,甚至是東方風味濃厚的黑髮,在她身上完全都可以詮釋得很完善。

如果女孩和小編一樣是空靈系女孩的粉絲,就快點一起追蹤她的IG吧!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