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瀏海超難駕馭的好嗎!可是人家三戸なつめ剪起來就超可愛,絕對是女孩們必追蹤的小精靈呀!

1 / 1

女孩們每次要去變髮總是會卡在要染什麼顏色?要剪短還是留長?要瀏海還是不要?這幾個話題裡。其中有一個女孩們好想嘗試卻不敢輕易嘗試的髮型,那就是短瀏海!短到眉毛上面好幾公分真的不是人人都適合,根本超難駕馭,可是適合的人就會變得跟小精靈一樣充滿靈氣。

來自日本的三戸なつめ不只剪了超短瀏海還超可愛,只能說人家就是額頭飽滿光亮超好看啊!

對於不知道三戸なつめ是誰的女孩,小編稍微和大家說一下,1990年生的三戸なつめ除了是模特兒還是歌手,看看這首搞怪的MV就知道她有多鬼靈精怪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可愛的小女生看起來就是和別人不一樣,怪的很可愛讓人覺得她一點都不做作超討喜啦!

而且,即使旁邊的女生也很美,她就是很吸引大家的目光耶!不知道是因為她的短瀏海還是她俏皮的模樣!總之,有喜歡這種搞怪女孩的人快點一起追蹤她吧!IG: mito_natsu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