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姐的Pink人生,甜美妝容x粉色頭髮完全正中紅心,來學學怎麼在日常加一點可愛氛圍!

今天介紹的這位香港小姐姐MELO @imlmelo,只要一打開她的IG頁面就會被吸引!從頭髮到妝容都充滿粉色氛圍,想在日常生活中加點小甜美,但有不想真正走一個可愛風的女孩絕對要參考看看!

 


# 利用妝容決定甜美氣息

女孩們如果只想單靠一頭粉紅髮色來營造甜美氣息是有點難,要知道妝容和穿搭也是很重要的!稍微研究一下 Melo的妝感,發現她的妝都是偏溫柔的好感妝容,而且妝感不會太濃,淡淡的妝感也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 粉紅系列眼影提升甜美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讓粉紅髮色不會太突兀,偏酒紅或是粉色系眼影是絕對不能少的,粉紅色系眼妝給人溫婉甜美的感覺在搭上細眼線順著眼睫毛根本延伸還可以營造一點楚楚可憐的妝效哦!另外粉色眼影和大地色系也能很好的融入在一起,所以如果女孩們擔心單上粉色系眼影會讓眼睛很臃腫不妨可以利用褐色眼影加深眼窩陰影,這樣就可以有個深邃的粉嫩眼妝啦!

# 絲絨光澤唇彩為甜美仙氣加分

唇妝方面選用桃紅系列唇彩可以大大提升好氣色,另外比起霧面唇膏其實帶有絲絨光澤質地的唇彩更適合想要擁有甜美仙氣的你~

# 跟著小姐姐一起營造夢幻日常

想讓自己的IG夢幻一點?你可以參考看看Melo的拍照方式,明亮的背景配上單一的人物,會讓照片看起來很有整體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要靈活運用手邊的道具,不管是氣球還是食物、彩妝、手拿上一個東西看起來畫面會比較豐富,也不用害怕不知道要擺什麽pose,就讓我們一起跟著小姐姐一起營造屬於自己夢幻的日常吧!

 

看完melo的介紹,有沒有很想認真經營自己的IG,從妝髮開始改變,加上拍照的小技巧,就能讓IG版面更加吸引人,讓自己變得稍微可愛一點吧!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手釋放電視裡的卡通人物,你說這是畫我才不信,仿妝做到這種程度不追蹤說不過去!
又美又怪一見鐘情!所有怪色在她身上都如此合理,從髮色到眼妝大膽做自己的歐美girl!
媽媽說能駕馭男孩子短髮才是真的美女!這台灣短髮妞好有個性,有點跩又好可愛這矛盾的存在我可以

#仙氣 #妝容 #漂亮 #甜美 #眼妝 #粉嫩感 #表特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