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種藝術美學,我的美就由我自己捕捉。』是模特兒也是攝影師的台灣女孩太令我驚艷了!

1 / 1

前幾次介紹了韓國和日本的女孩,這次,我要來好好介紹這位來自我們台灣的女孩,Chih Han Yang!

​(攝影/ Larry lee

是不是被她精緻又帶點小靈氣和憂鬱的側臉給深深吸引住了呢?感覺有點像范曉萱呢,日系的俐落髮型+長長的睫毛,再用柔和的光線打在小巧的臉蛋上,一點點的淡妝就足以讓周圍的人沉浸在有她的靜謐空間好久好久……

(攝影/ Noel Jones

這眼神也太厲害了!

(攝影/ Akif Hakan Celebi (攝影/ 陳詠華

除了外拍之外,紀錄生活也是必須,你會很訝異為什麼連生活照也能如此的文青,因為,她本身也是位攝影師

(攝影/ Chih Han Y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應該是教室外面的公佈欄走廊,鮮豔五彩的布告與濕漉漉的雨傘成了襯托這位台灣女孩的背景,原來下雨天溼答答也能那麼的有藝術感。

(攝影/ Chih Han Yang (攝影/ Chih Han Yang (攝影/ Chih Han Yang

身為攝影師,所以更能清楚知道畫面該怎麼構成,該怎麼擺姿勢才是最合適的方式,因此每張照片看下來,也已經漸漸地知道她偏愛哪種風格囉!

(攝影/ 吳唯祥 (攝影/ Weli Waca

雖然因為照片風格的關係,不常露出笑臉,但私底下的她,笑起來可是超可愛的啊!

(攝影/ 吳唯祥 (攝影/ Larry Lee ​(攝影/ Zhang Ahuei(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

這樣有才的台灣女孩還不按追蹤嗎?一起來追蹤這位少女的 instagram 或 facebo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