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們單純的小食譜,韓妞SNS瘋傳的女星瘦身法,越吃越瘦就是從right now開始!

1 / 1

一到冬天嘴巴就完全停不下,什麼都想吃,光是熱呼呼的火鍋,一個禮拜就不知道可以吃幾遍了!更何況還要受其他美味可口的食物誘惑,常常嘴上說要變瘦、變漂亮,但下一秒就馬上約了好姐妹一同前往享用美食,難怪大家都說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來看看最近在韓國瘋傳的女星瘦身法,如果你也想和他們一樣苗條,不妨來試試吧!

#秀智

(圖片來源:TLX PASS)

有國民初戀美稱的秀智,一直以來的形象十分甜美可愛,雖然她不是纖瘦路線,但在有戲劇&歌手回歸時都會嚴格控制飲食習慣,她的飲食菜單主要以高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為主,澱粉類以糙米和番薯為主,取代精緻澱粉的麵包和白米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寶藍

(圖片來源:TLX PASS)

身為歌手的寶藍,演唱過許多偶像劇的原聲帶歌曲,她認為減肥是一生都在做的事情(怎麼能夠這麼有毅力……想想自己真是慚愧呀!)她是以少量多餐的方式進行瘦身,一天分為五餐,熱量控制在1200卡內,可以看到幾乎每一餐都有雞胸肉和雞蛋,蛋白質讓人有飽足感,以致於不會那麼容易感到飢餓!

#韶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LX PASS)

SISTER的韶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早上以雜糧飯為澱粉以維持體內的基本熱量,之後也以蛋白質的雞胸肉和雞蛋為食,她覺得比起體重機的數字,更在乎相片中的自己!所以常常會上傳照片來檢視身材!

#Ailee

(圖片來源:TLX PASS)

擁有雄厚歌唱實力的Ailee,一天只攝取500大卡,可以看到圖中有三種菜單,以雞胸肉、海鮮或是雞蛋為蛋白質,蔬菜及水果為輔,肉&蔬果的組合也是一個讓人心情大好的瘦身方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NK

(圖片來源:TLX PASS)

說到瘦身食譜絕對不能不提到女團,女偶像的身材總是被嚴格的要求,APINK 強調下午六點過後絕對不進食,而且麵粉是大忌,絕對不碰!主要以天然的玄米、番薯等澱粉作為能量來源,且每餐都有水果,比較特別的是她們還有攝取豆類,其中不只含有蛋白質,對女性身體也有一定的幫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以上五組韓星們的瘦身菜單,有找出比較適合自己的了嗎?每個都可以先嘗試,再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從中慢慢調整,一定可以成功的!

年底實在太多局要拍照,我還有4kg油要甩,抓大家陪我一起複習ಥ_ಥ-妝漂亮IG 100K囉?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24日

#Ailee #Apink #朴寶藍 #漂亮 #瘦身 #秀智 #韓國 #韶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