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從漫畫裡出走的小精靈,IG就像眼妝靈感小手冊,各種繽紛眼妝&美妝生火照真的超值得收藏啊!

平常看多了眼妝教學,這次我們來看看生火示範!新的一年幫大家挖掘到這位大眼台灣女孩邱芷琳@momolinda0819,永遠順滑的卷Q劉海加上大大的垂萌雙眼完全就是一個小精靈啊!

 

 

 

芷琳的ig內容也超豐富,有日常美照、彩妝試色、眼妝分享&穿搭,什麼東西在她的鏡頭下捕捉,就是一個可愛的感絕啊讓我們一個一個來分析吧!

#生火美照
放火大王原來這裡!各種彩妝品都能在她的巧手之下變得好可愛,連試色都超認真!看她的圖片真的好療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芷琳的IG就像小小眼妝靈感手冊,時不時出現各種夢幻繽紛的眼妝,而且芷琳還會貼心附上每一步驟的九宮格教學圖和詳細的眼影色號與牌子,讓大家輕鬆就可以畫出和她一樣迷人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妝也是沒有少,喜歡彩妝的女孩追這個帳號真的要自制力要夠強!

 

 

#穿搭
鄰家感土色系穿搭讓芷琳更顯文青氣質,各種褐色調搭上英倫格紋裙裝再搭配文藝復古的畫家帽完全就是活生生漫畫中走動的女主打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生活
沒錯就是日常生活,連吃東西都能把食物拍得很美,真的太厲害!這樣有合法嗎?看看美妝還會被各種食物生火!

 

 

 

那麼可愛貼心的女孩加上迷人眼妝靈感,大家絕對不要錯過一起來關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沉沒人群太無聊,看看這位特立獨行的台灣女孩,從頭到腳都是美妝精髓寶典!
畫膩了韓妝又怕撐不起重口味?看看個性韓妞怎麼詮釋韓式ft.歐美look!
俏麗髮色x文青穿搭蹦出新滋味,這位日本妹實在怪得可愛,我還以為我在看漫畫呢!

#眼妝 #繽紛 #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