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友拍的太可愛也好有愛,就說身為好男友會拍好照片絕對要是內建功能啊!男朋友們快點來觀摩囉!

1 / 1

總是會聽到身邊的女性友人說男朋友什麼都好,就是拍照拍的也太醜。但是對於現代女孩來說,拍出漂亮的照片可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請男朋友拍張照片,他都已經拍了快100張,可是要上傳照片的時候發現沒有一張能看,真的會怒火攻心、瞬間崩潰耶!

現在看到的這些照片真的是女孩們羨慕,男孩們可以觀摩,對於要怎麼利用美景襯托出你枕邊人的美這種專業技術,大家可以在攝影影師女友김지원的FB頁面和벚꽃的IG頁面看到。

首先,成功捕捉女孩美麗的瞬間也算是一門學問,我們想要的就是這種回眸一笑的甜美,還有天使般純潔的側影,絕對不是大口大口把食物塞到嘴巴裡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女孩們喜歡哪種照片,但是小編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那種帶有一點點不經意捕捉到的自然畫面,只能說不做作的女孩最美了!

或是,其實像是漂浮少女這種有主題但是很俏皮,一點都不僵硬的照片,如果男朋友也拍出這樣的相片,女孩們絕對會翹鼻子的到處和大家炫耀吧!小編絕對會!

總之,雖然很羨慕有攝影師男友的女孩,但是其實我們要的不多,男朋友不用很會,只要能抓到一點神韻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