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笑容太燦爛了!深夜時刻的美食和鮮肉你要選哪一個?九零後小鮮肉 應家琛 讓你美食和鮮肉兼得!

1 / 1

夜深人靜之時最令人難以抗拒的就是美食和鮮肉了!不知道大家對哪一種比較沒有抵抗力呢?說真的,對小編這種愛看帥哥的吃貨來說兩者都不可缺呀!這樣的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看POPKIMCHI的深夜罪惡食堂呢?如果有的話想必接下來要介紹給大家的這位會讓你覺得眼熟到不行啊!

沒有錯!就是在‪#‎深夜罪惡食堂‬ Ver.11 / 奶香紅醬義式麵裡下廚的小鮮肉應家琛!影片連結在這邊!

女孩們除了覺得食物好美味之外,應該對應家琛的肌肉線條和迷人微笑感到印象深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只能說現在的男孩真的是越來越有魅力了! 1996年處女座的他除了有著180公分的高挑身高,更對演藝事業抱有著崇高的理想。不只喜歡唱歌跳舞和戲劇,也喜歡運動,這也難怪他會有讓少女們瘋狂的體態了!

只能說年輕真好,就算是一頭濕漉漉的頭髮配上SNAPCHAT的小狗臉,一臉萌樣還是讓姊姊們融化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覺得這個小鮮肉多才多藝,也被他迷人的笑容和高挑的身材迷惑,那麼就和小編一起追蹤他的FB吧!FB: 應家琛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