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永遠是男生的福利時間?這個「南韓最帥」的空服員絕對是女孩們搭飛機該見上一面的啊!

1 / 1

每次搭飛機都覺得空服員一個比一個美,看到他們親切甜美的笑容就覺得是美好的開始。雖然說小編覺得看到漂亮的空服員心情也很好,但是身為少女的我也想要看看帥哥啊!

女孩的心聲小編聽到了,在此獻上讓南韓少女們為之瘋狂的南韓最帥空服員!

​(圖片來源: http://www.instiz.net

高挑的身材搭上俊秀的臉龐,露出的陽光笑容令女孩們都無法招架,想必這趟飛行一定會很愉快吧!一定要趁他經過請他給條毛毯或是幫你放一下隨身行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說他像EXO的成員,不過小編倒覺得他的神韻和金汎也有幾分神似。

只能說要是飛行中有他相陪,平常一上飛機的小編一定全程都醒著還維持著最完整的妝容啊!女孩們快點一起追蹤他的IG吧! IG: iiyuan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