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又怎樣,白化症男模Shaun Ross顛覆你對伸展台的刻板印象!

1 / 1

你們可能沒有聽過Shaun Ross,但我相信在你們看到他的照片以後絕對會有印象!今年24歲的Shaun Ross最引人注目的便是他那較別人白了好幾階色號的肌膚。是的,他是一名白子,一名非裔白子,就連普通白人都沒他膚色來的白皙,定睛一瞧你便能從他明顯的黑人五官─ 厚唇、寬鼻與狹長的眼睛,看出端倪。

 

作為一名非裔白子,在幼時求學期間飽受同儕歧視,而如今他的際遇就如同醜小鴨變成天鵝一般,跌破了眾人的眼鏡。不太平凡、不太一般的他,就連出生的時間、地點都與常人不同,等不及媽媽進到醫院產房,在車子還開在高速公路上的時候便迫不急待地來到了人世間;也因此,家人給他起了「Nissan」的小名。

▼穿衣風格走非主流路線的他,在我看來非常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斑馬女模Chantelle Brown-Young同樣因為自己與眾不同的外型而成為各大品牌的愛用模特

 

你之所以覺得他眼熟的原因可能不只是因為在各大時尚雜誌專欄、高端精品品牌宣傳廣告裡你常看見他的身影,今年才24歲的他也早已為Katy Perry、Beyoncé、Lana del Rey等一線女歌手拍攝過音樂錄影帶。其中,2013年他與Lana del Rey合作長達27分鐘的音樂錄影帶《Tropico》更在當初發表時蔚為話題。

▼與女歌手Lana del Rey合作音樂錄影帶《Tropico》

▼與殭屍男孩Rick Genest一起為雜誌《TRAFFIC》拍攝封面,是大部分人第一次注意到Shaun Ross的契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滿多廠商喜歡找來膚色黑得發亮的黑人女模與Shawn Ross合作拍攝廣告,一黑一白的膚色對比畫面頗具張力

▼Beyoncé的《Pretty Hurts》音樂錄影帶裡,Shaun Ross也有湊一咖

​(圖片來源: tumblr.com

 

原本被一般人視作缺陷的獨特外型,竟成了他的招牌標誌,更是他進軍時尚圈的利器;所以說,美的定義永遠不只有一種,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