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間不要看!關於玩壞明星這件事,沒人玩得贏這位超鬧的泰國小姐姐!

今天編輯要介紹的這ig網紅小姐姐Sine Benjaphorn,既不是臉讚女神,也不是什麼身材超辣的妹子,但在ig上卻狠狠收了4.9萬位網友們的心,靠的就是自然不做作的笑容以及讓人忍不住爆笑的低成本cosplay,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多好笑吧XD

相信大家對MetGala、坎城影展等盛事應該不會太陌生,眾多女星爭奇鬥豔的紅地毯造型就被Sine Benjaphorn拿來大肆cos一波!

#范冰冰

Riha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aya Alberta Hargate (泰國混血女星)
這是一件隔著螢幕我都覺得香氣逼人的衣服(笑瘋

就連時尚秀也被翻玩,手上那顆大豬頭是怎樣啦XD

古裝嗎?ok,hold得妥妥的~

這位大家應該很熟,索爾的暗黑姊姊海拉女神,也成功玩壞啦(笑出豬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精選好煩系列

除了這些很鬧的cosplay外,Sine Benjaphorn也很常分享她的生活照,看得出來他是一位很喜歡動物的女孩,而且也很喜歡運動健身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被玩壞的明星裝扮,可以去追蹤她的賬號framsook_lek_lek

#cosplay #泰國 #翻玩 #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