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頭髮加上妝容,烏蘇拉瘦了應該就是這樣吧!有了這種美貌根本不用偷人家的聲音啊!

1 / 1

比起甜美的女孩,小編自己更喜歡有個性的女孩,尤其是帶有一點冷都女氣質的女孩更是讓小編想要多看她兩眼啊!那種和別人不一樣的獨特魅力就是這類女孩最吸引人的地方。

Molly Bee 就是一個這樣的女孩,有著一頭帶有一點紫色的灰藍色短髮,配上大膽亮眼的妝容,個性又俐落。將頭髮撥的微微凌亂時更是突顯她帶有慵懶的氣質。

這種冷豔的魅力加上那頭美麗的頭色不經令小編想起小美人魚中的反叛角色烏蘇拉。當然,Molly來的更纖瘦美麗,就像是瘦版的烏蘇拉,如果烏蘇拉有Molly這樣的美貌想必再也不用偷別人的聲音就可以獲得王子的心了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除了長得像烏蘇拉,Molly還有一項事情是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她除了妝化的很美,也很擅長畫特殊的妝容,撞色已經不算什麼,因為人家還會畫彩色漫畫妝,甚至是讓臉長出小樹枝。這麼漂亮又有才的女孩小編決定不私藏要分享給大家啦!IG: beautsoup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