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句話活出自己的人生精彩,勇敢的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

1 / 1

一直是性感女神的代表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即將在這個月的4號就要40歲拉!雖然一直被公認為是性感女神的代表之一,但其實安潔莉娜裘莉因為家族的遺傳,本身就有了BRCA基因的缺陷,使得她罹患乳癌的風險高達87%、罹患卵巢癌風險也有50%,所以她陸續做了雙乳切除術與切除卵巢和輸卵管,這對女人都是個非常重大的決定,但這些手術卻對她的性感度毫無影響,反而更鼓勵了更多的女性們重視自己的身體,所以女孩們一定要趁自己年說的時後注意呀!來看看安潔莉娜裘莉是如何鼓勵自己的人生!

​(圖片來源: www.mendaily.com

像她後頸上刺著 “Know your rights”了解你的權利,這句話來自英國龐克樂團The Clash的一首歌名,也是用來形容她是一個人道主義者,又擁有龐克性格的人

​(圖片來源: tattoo-kid.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每個女人對”性”的詮釋都有所不同,同樣地對有趣、性感或是強悍的概念也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圖片來源: hi-check.com

2.老實說,我欣賞所有人事物,不管是像男孩般的女孩,或是像女孩般的男孩,胖的或瘦的我都喜歡。

​(圖片來源: knifeinfo.ru

3.我既刺青,也穿皮衣,不過那都是我的另一面,是我對電影的詮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i-check.com

4.我不相信內疚這件事,只要你不做出傷害到他人的事情,我認為人的衝動行事是可以理解的,所以永遠不要輕易地評斷他人。我認為人應該活得更灑脫才對。

​(圖片來源: hi-check.com

5.我不認為自己漂亮,因為我從自身上看到很多缺點。人們對我總是妄下評論,認為我應該要為我苗條勻稱的身材感到高興。

​(圖片來源: carolemendonca.files.wordpress.com

6.人生是無法輕易地由自己主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我做了一個重要的選擇(乳房切除手術),即使這樣我仍舊是個女人。

​(圖片來源: mendaily.com

8.我從他身上學習了很多,當你與另一個人在一起,你就會想要讓對方更好。且更能從彼此身上學習到,認定你的失敗,並從這裡站起來。當他是一個絕佳的合作夥伴,你就會更真誠對待對方,他讓我成為一位更好的人

​(圖片來源: fondoz.com

資料來源:marieclai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