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兒童的男子真的好迷人,看余文樂這樣寵小孩,都想要為他生一打了 !

1 / 1

大家想過最幸福的畫面是什麼嗎?一家人在公園玩,有爸爸媽媽和小孩的景象,還是在坐車時看到老夫婦,爺爺輕輕扶著奶奶,小心翼翼地深怕弄痛她,又或者是相愛的情侶擁抱,接吻,不管是哪種場景,都讓人感覺到溫暖,感覺到愛,這就是存在在這世界上的主因之一不是嗎?

一般我們印象中的余文樂是怎樣的呢?帥氣?愛籃球?但大家知道雖然現在他還是單身,但小孩對他來講可是一大喜愛,看到他ig的人就知道他對小孩喜愛的程度,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他生了好多小孩,因為他跟小孩的互動就是那麼自然,也透露著成熟穩重的氣息。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單身的余文樂不知什麼時候才會讓我們看到他真正的親生小孩,依照他這樣疼愛小孩的程度,應該和貝克漢不相上下吧!如果可以,小編也希望未來老公也能這樣和小孩打成一片,感覺起來就像一幅畫,簡單的幸福最美。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