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當年的傑克竟然回來了嗎?拜託捧著我臉一起you jump,i jump吧

1 / 1

大家有看過大亨小傳裡的李奧納多嗎?多了份成熟還有穩重讓小編又著迷了!帥氣指數不但沒減少還增加了,尤其以前的經典台詞“you jump,i jump”整個勾起了回憶,鐵達尼號根本就是陪伴大家長大的電影啊!裡面的歌也都跟著流行到現在。

還懷念當時的李奧納多嗎?現在,在瑞典有一名小鮮肉長得跟當時的李奧納多根本一模一樣,不說根本不會有人發現,就好像坐時光幾來的一樣,這名叫“Konrad Annerud”是一位調酒師,他才21歲,跟當年的李奧納多根本相似度破百。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不管是神情,穿衣風格還是髮型都像極了李奧納多,在路上一大堆人都會跟他搭訕,因為這樣她有時還會感到困擾呢!說希望有時候能做自己,但,這髮型配上這五官,也太難讓人忽視了吧!喜歡李奧納多的朋友一定也不能錯過這位小鮮肉呀!

Konrad Annerud:instagram

資料來源: http://www.buzzfeed.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