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能駕馭男孩子短髮才是真的美女!這台灣短髮妞好有個性,有點跩又好可愛這矛盾的存在我可以

1 / 1

能駕馭男子頭短髮的女生都肯定是美女這句話相信大家都毋庸置疑吧!這次尋獲台灣美女一枚 IG:UNAYANG 頂著一頭超短男子頭加上巴掌小臉和萌萌大眼睛,完全是個性可愛同時並存於一身的女孩啊!在這篇也幫大家整理了幾個Una帥氣可愛兼備的小秘訣給女孩們,趕快一起來偷師吧!

# 紅褐色妝容誘出冰山氣質
Una在IG上不只會常常分享她的日常穿搭美照,偶爾也會po出自己的眼妝和分享自己愛用的腮紅和口紅色號給大家喔!Una的妝容也比較偏向大地紅褐色調,土色系的眼妝搭上紅褐色唇彩帶給人文靜同時好氣色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帥氣中透出鄰家氣息感穿搭

Una的穿搭比較偏向於全黑或土色系,不過Una也蠻鍾愛全黑連衣洋裝,寬鬆且過膝的連衣洋裝總是給人可愛又文青的感覺,選擇神秘的全黑配色就可以簡單營造個性又鄰家的氣息啦!

# 微微性感無袖穿搭

頂著超短男子頭有擁有一張呆萌臉蛋的Una穿起無袖上衣是也能飄出微微的性感氛圍,依舊以全黑為主,選擇沒有那麼貼身的細肩帶上衣再搭配寬褲讓性感夾帶著一絲絲的文藝氣息。

# 個性帥氣休閒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休閒打扮也可以hen帥氣,穿上oversize休閒T在搭配帥氣的直筒西裝褲個性感十足,在利用質感耳環或斜背包做點綴休閒中又不失格調,決定以後的日常打扮就跟著這樣穿了啦!

這樣有點跩又好可愛的女孩真的讓人hen難不喜歡,如果你也和小編一樣喜歡IG:UNAYANG的打扮風格就一起關注下去吧!

延伸閱讀

捕獲從漫畫裡出走的小精靈,IG就像眼妝靈感小手冊,各種繽紛眼妝&美妝生火照真的超值得收藏啊!
沉沒人群太無聊,看看這位特立獨行的台灣女孩,從頭到腳都是美妝精髓寶典!
我想要你的眼睛你的唇!超猛的台灣美妝部落客,妝容教學試色寶典都難不倒她,彩妝菜鳥快跟緊她

#個性 #可愛 #台灣女孩 #帥氣 #短髮 #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