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裡的波西米亞風格女孩,McKenna Kaelin,她甜美BOHO的秘密

1 / 1

YouTube有位超甜美的波西米亞風格女孩,叫McKenna Kaelin,她原本在迪士尼工作,扮演米奇和米妮的服裝玩偶,但現在是一位Youtuber,有自己的風格與生活,不管是她的彩妝、髮型還是穿搭,也都深得不是BOHO族的眼光。而且穿鼻環還可以那麼可愛,不覺得很厲害嘛!

​(圖片來源: McKenna Kaelin

彩妝
彩妝上面選擇健康膚色當作基底,挑選的唇色也偏秋冬的暗色系,黑色粗眉搭配拉長的長眼線,讓我們見識到完美的清秋妝容。

髮型
標準中等頭髮,可愛的波西米亞變化,搭配上頭飾,無疑增加一種放蕩不羈的感覺。

穿搭
McKenna Kaelin挑選的衣服大多來自FOREVER21,穿搭出完美的秋冬溫暖色調,側重舒適性的衣服。

她在Instagram裡所營造的氣氛,也跟影片呈現出的一樣可愛,讓這個冬天,也想跟他一起BOH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cie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