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 17 歲就長成這樣犯法了吧!明明都活在地球上,混血模特玉城Tina可愛到像是四次元空間來的吧

1 / 1

現在正是ViVi少女日雜中活躍的角色之一,玉城 Tina 因為長相實在太可愛而受到歡迎,其實我本來也覺得女生可愛就可愛,但也就可愛啊是能令人多瘋狂?不小心瞥到照片,我真的想要跪下來說對不起掌嘴收回剛剛那些話,甜美到無以復加啊!

每次看到這樣的女孩,我都會抱怨上帝在製造我的時候太不用心了~

甜美又無辜的氣質真的超級惹人疼,而且她才17歲喔!生日是 1997.10.08,完全就還是個孩子就這麼可愛,以後成熟起來就能統治宇宙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對她無辜像是小狗般的妝容很好奇嗎?其實就是著重在眼妝,其餘的部分就盡量以清秀簡單為主。不過為了營造清新少女的氣質,打底先做到無暇的程度,眉毛不需要太搶戲不要太濃適合自己的眉型就好,下面就是最重要的眼妝啦!

​(圖片來源: curet.jp

眼線的部分要注意眼頭的黑線要畫得清晰一些,在拉眼尾的時候要托平,尾端不須上揚,才能有小狗般的無辜眼神。下眼線不一定要這麼濃密,可以拿咖啡色眼線代替會更自然,然後睫毛高一定要稍微刷刷下睫毛。

另外就是,化妝包裡有臥蠶筆,就大膽的在眼下位置刷過,如果沒有就找橘色系或粉紅色系的腮紅/眼影帶過,就算畫的稍重也可以,好像有一種宿醉的氛圍啊!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然後畫上少女專屬的粉紅色系嘟嘟唇,頭髮不要太整齊,營造一個剛起床的不做作髮型~

​(圖片來源: websta.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的清新自然一些,長裙就是一個關鍵的 Tip!

​(圖片來源: websta.me

好吧不過最後我還是要說,雖然妝是可以模仿的,但也要化妝技術好!像我這種手殘的就不妄想乖乖認命,做自己最好啦!(放棄了)

追蹤玉城 Tina:instagram

資料來源: curet.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