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吸血鬼汀森之後,克莉絲汀史都華這次真的轉性了?!不只衣服越穿越有「型」,現在就連緋聞女友都浮出水面了?!

1 / 1

暮光迷們,如果一直到現在你們還是不肯放棄昔日的暮光情侶檔能夠上演大復合戲碼,我想…除了早已被你們視為眼中釘的FKA Twigs之外,現在突然冒出來的Alicia Cargile也絕對會把你們氣得直跺腳吧!

 

如果你還不知道Alicia Cargile是誰,也不用覺得太自責,絕對不是你的資訊太落後,因為Alicia Cargile本來就不是圈內人。從早些日子的Coachella音樂祭這位克莉絲汀史都華的前任助理就已經被各家外媒給盯上了,兩人不只在Coachella舞台下被拍到互動親暱,就連私底下出門時也曾被拍到過手牽著手。而前幾天的這組照片引來各界熱議,只見照片中兩人舉止親暱,捨不得將雙手從彼此身上放開,彷彿是在向全天下人宣告兩人的戀愛ING。

克莉絲汀這摟「友人」的姿勢實在是太MAN了,我一定要先把這張照片儲存下來,當我的下任男朋友出現時絕對要好好地來訓練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opsugar.com

 

「暮光女」時期的克莉絲汀,雖然也不是走甜美可愛風、不太常笑、看起來有點酷酷的;平常時候沒什麼感覺,但在拿出現在與之前的照片一比對之後,才發現她真的變滿多的。

▼畫上煙燻妝後的克莉絲汀,雙眼半張、帶點迷濛感的眼神,稱得上是冷豔型美女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剪短髮後的她被暱稱為「性感的詹姆士狄恩James Dean」。不知道你們覺得她的小男孩造型怎麼樣,但在我看來真的挺有型的。推薦給所有喜歡Tomboy風格的女孩們唷~

▼不管是長頭髮的克莉絲汀還是短頭髮的克莉絲汀,棒球帽都常見於她的穿搭裡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今年春夏很流行的寬褲不只有韓系女孩撐得起來,看看我們克莉絲汀穿得多有型!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看似隨興的打扮裡頭,還是藏了點性感小心機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等哪天我真的剪短了,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絕對是像她這樣往後梳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即便再希望昔日的暮光情侶檔能夠復合,但尊重偶像們自己做出的決定、並且給予支持,才是乖寶寶粉絲們會做的事唷!就讓我們一起大聲祝福他們吧,我們的貝拉、我們的德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