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人懂我的ALL BLACK哲學!比利時獨立設計師Julian O'hayon,滿足黑色控們內心對黑的渴望!

對黑色極度深愛的你,是不是有時候會希望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變成黑色或是出黑色版就好了!這個黑色世界的夢想就設計師Julian O’hayon來幫你實現,Julian O’hayon是比利時的獨立設計師,點開他的instagram帳號anckor,絕對會讓資深黑色控的你為之瘋狂

Julian O’hayon授權同意使用>

Julian O’hayon擅長把許多名牌的商品改造成黑色,從星巴克的外帶杯、可口可樂鋁罐到飛利浦的電動牙刷,甚至是ROLEX手錶都成為他下手改造的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麥當勞的大麥克、薯條盒、飲料杯也變身全黑,整組套餐變黑色的,整個質感直接瞬間大爆棚!

還可以做成LV的版本,讓你吃個麥當勞也能當霸氣土豪XDD

除了看Julian O’hayon改造外,大家也可以透過他的發文學習如何全黑卻黑得有層次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可以透過黑混搭深灰來提升整體的造型感,偶爾可以穿插一些白色元素,看起來才不會一身黑好無趣。

快揪好友們一起追蹤anckor,把自己的全黑哲學發揚光大吧!

#allblack #design #生活精選 #表特 #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