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快朝她的方向一起努力,所謂女人女人都愛的超正點的身材請看這!

1 / 1

夏天要到了,很多女孩開始注重自己的身材,因為好想要在海邊大穿比基尼,卻又好怕有多餘的肉肉!這個時候一定要有一個學習的典範來激勵女孩鍛鍊好身材!

小編自己最喜歡的身材不是超模那種超瘦超骨感的身材,而是凹凸有致體態勻稱的健美體型。這位叫做Jessica的女孩就是那種要胸有胸說腰是腰的超正點女孩。

除了有漂亮的小蠻腰和馬甲線之外,她的翹臀更是超多女孩羨慕的!身為東方女孩,想要練出漂亮的臀部可是要比西方女孩再花多一些心力,但是Jessica的翹臀小編只能說真的是太辣了!

至於為什麼Jessica能夠有這麼好的身材呢?當然是因為她對於自己體態的要求,不斷的鍛鍊自己,讓自己的身材越來越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說,這一切都是她努力的成果呢!如果覺得夏天運動太熱了!不妨和Jessica一起進健身房鍛鍊鍛鍊吧!或是先追蹤她的IG當作自己健身的目標吧!小編已追蹤!Instagram: jessicababyfat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