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瘦就好,用健身打造完美身材的台灣女孩Angelina

1 / 1

台灣女孩Angelina,不只有姣好的臉蛋,169公分的身高,和麻豆該有的纖細身段,還是一位走健美路線的陽光美人。

現在不再流行扁瘦的身形,而是富有肌肉線條的身材,Angelina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看她拍攝出的平面、雜誌照片,一窺一二她苦練出的線條,是不是比扁瘦的麻豆們更有看頭。

Angelina的保養方式,除了吃的健康份量夠,還有習慣性的上健身房,做重量訓練,包括訓練腹肌、腿部、手臂與臀部線條等,光看她拍照,展露毅力訓練出的性感肌肉線條,還有誰不愛上她!?

健身的完美身材,釉亮的小麥肌,燦爛的陽光笑容,讓Angelina更加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an9lina

不要死瘦,健康又漂亮才是我們該追尋的典範,而台灣女孩 Angelina,就是我們該追尋的目標,大家若喜歡可以來追蹤她喔:facebook / instagram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an9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