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超有感X精華!默默賣到爆的神級小白瓶OLAY ProX科研精華~淨透白嫩無暇美肌就靠他!編輯實測真心推!

最近發現編的皮膚專業偶像-邱品齊醫師跟唯一信任的部落客丹妮婊姊居然聯手出擊一起在說這一瓶!天啊~這瓶X精華到底是多厲害?充滿研究精神的編當然不會一看就入坑(雖然已經心動的踏了一隻腳進去),馬上打上關鍵字搜尋,神級效果加上網路上一堆超推心得!還有邱醫師也說讚的黃金成分「煙醯胺」就地把編燒到爆,直接call out美妝119!!立馬抓著錢包衝去巷口小屈搶入手!!

編親眼見證它熱賣到貨架上只剩被壓光光的試用品的奇景,馬上來幫大家證實OLAY ProX科研級X精華是否真的如同大家說的那麼有感神奇!

#濾鏡般的柔光淨白肌~實測神級小白瓶媲美專櫃等級!開架保養無感女孩必Try!
OLAY ProX科研級X精華系列根本就是最有感的肌膚秘密武器~~主要針對女孩3大惱肌來對症下藥!!來~~讓X精華幫大家變回精緻無暇超級美肌吧!!

|蘋果肌精華|臉蛋飽滿!超光澤感!
發現自己的初老現象變明顯或是笑容欠缺迷人的蘋果肌了嗎?先別QQ!有這罐就大丈夫!!「OLAY ProX蘋果肌精華」含有滿滿的高純五胜肽,大家知道嗎?皮膚製造膠原蛋白所需的成分就是胜肽喔!搭配煙醯胺可以幫助肌膚修復保水、而精密的小分子胜肽能提升肌膚彈潤飽滿、減緩細紋,兩者可說是恢復臉蛋彈潤豐盈、緊緻光潤的超級大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乳狀質地一抹清爽好吸收,無添加任何香精跟酒精,用起來也特別安心~澎潤雙頰再現,讓人不禁詢問「妹妹~你幾歲?」(掩面笑)

|淨白肌精華|面有菜色暗沉無光?臉花花禁止!
大家都不想只當一個可遠觀而不可近看的女孩!小花貓雖然可愛,但換作在臉上就是禁止!!每天時間不夠用熬夜熬過頭、日常防曬又沒做好,斑點、痘疤、暗沉卻歷歷在目,真的好討厭T T…

照著邱醫師說的,拿出「OLAY ProX淨白肌精華」惱人暗沉跟臉花花問題就能有解了,一樣有著OLAY明星成分高純濃度「煙醯胺」罩著~加上「糖海帶」幫助肌膚抗氧化!一瓶減淡肌膚瑕疵黯淡困擾,溫和的淨白成分,無香精無酒精,溫和親膚好吸收,且質地清透肌膚無負擔,有感達到淡化多年肌膚困擾、淨白提亮!再也不用擔心近看會被看出有何瑕疵啦~~有他擁有baby新生肌不是夢!

|水煮蛋肌精華|粗糙毛孔OUT!中東油田女孩Bye!
像丹妮婊姐說的毛孔粉刺如果可以拿來換錢~那就編真的可以不用工作了!這句話編真的超有感!!相信女孩們也都是舉雙手雙腳贊成啊~~不過,到底如何讓肌膚從油田肌變成水煮蛋肌呢?「OLAY ProX水煮蛋肌精華」一罐能讓女孩溫和去角質的酸類精華~含有甘醇酸、乳酸、檸檬酸,三酸以及黃金比例達到溫和的有效煥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瓶除了一樣零香味外,在質地的部分編可是非常驚艷!一般酸類保養都會過於黏膩,或是太清透反而效果過於無感,但OLAY ProX水煮蛋肌精華質地輕透外又超級不粘膩好吸收!!使用4天編就明顯感受到老廢角質的改善,淨化毛孔也非常有感,肌膚柔滑細緻摸得到~油肌女孩真心推!!
對了~~在OLAY ProX科研級X精華中頻頻出現的「煙醯胺」就是維他命B3,是整個維他命家族中最強大的保養成分!對於皮膚的修復效果最能有明顯改善~難怪連邱醫師都很推喔!

 

看到網評都說OLAY Pro X精華系列吸收度及清爽度媲美專櫃級,充滿實驗精神的編當然要幫大家來試驗看看~

|X精華與他牌專櫃精華液進行吸收/清爽度比較|
兩邊手都擦上適量的精華液按摩吸收後,將手泡入保麗龍池中,兩邊保麗龍球沾黏程度都很少,兩者體驗下來吸收度及清爽度都是很不錯的~但X精華讓我們可以享受到一樣高級又有效的成分,卻不用花到專櫃那樣貴桑桑的價格,CP值的部分很值得嘉獎啊!!難怪編的保養狂同事都說用了X精華小白瓶後專櫃直接失寵~對於開架保養無感的女孩這系列真心要試試!編編一生推!

#真心有感!立馬淨亮白~清透好吸收!柔光零瑕肌等著我惹~

|使用淨白肌精華進行局部Before/After實測|
接著第二個實測~~明顯的看到使用OLAY ProX 小白瓶的手部肌膚變得更水潤淨白,膚色明亮很多,短短時間立馬有感,且輕透不黏膩好吸收,只要針對自己的肌況,選擇對的保養精華去改善,開濾鏡般的柔光感零瑕肌就會離我們不遠啦!快快推坑好姐妹入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更多OLAY ProX 科研級X精華:點我

屈臣氏最方便買:點我

Momo 最殺雙11必囤:點我

 

#Olay #ProX #X精華 #中東油田 #丹妮婊姐 #乾燥 #保養 #光澤 #初老現象 #毛孔 #水煮蛋肌 #油肌 #淨白肌 #煙醯胺 #粗糙 #精華液 #維他命B3 #美白 #蘋果肌 #邱品齊 #邱醫師 #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