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們,年末一起來準備終極巫術考試,TONY MOLY羽毛筆居然出眼影蜜版本啦!

1 / 1

大家應該還記得TONY MOLY這支羽毛筆吧!想當初可是引起了一陣風潮,造型吸睛先不說,TONY MOLY的眼線一直都是有口皆碑,完全就是一秒穿越進入哈利波特的世界啊~

創意無極限的TONYMOLY這個冬天還是沒有要放過大家荷包的意思,這次羽毛筆造型眼線膠大進化!而且還帶上了好朋友眼影蜜一起出現,這組合完全就是衝著年末派對季而來啊!

#羽毛防水眼線膠
這次不再是氣墊眼線,而是TONYMOLY最經典的眼線膠本人,黑棕兩款就非常夠用,羽毛筆&墨水瓶的搭配真的造型滿分,而且加上防水設計,跑趴到晚上也完全不會暈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毛眼影蜜
眼影蜜真的是大勢中的大勢,濕潤感較強的眼影蜜不僅能讓眼妝更完整,閃閃亮亮的液態質地可以讓妝容更持久,不飛粉、不掉色!最棒的是TONYMOLY這款眼影蜜完全沒有結塊的困擾,細緻的珠光在塗抹瞬間緊密貼合眼皮,閃得好有氣質!

(圖片來源:tonymoly

眼影蜜總共出了三款顏色,銀灰色、玫瑰粉&金色,三款可以單擦或疊擦,只要使用一點點就能提亮眼神,而且閃亮度一個比一個浮誇,隨著角度不同而變化的光芒,畫在上眼皮就是好夢幻的妝感,尤其在下眼瞼更有一種惹人憐愛的無辜感,約會前先畫上它就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onymoly

TONY MOLY就是有辦法脫穎而出!這款眼影蜜真的太強大,容易操控的塗棒或用手指輕點都很美,甜美與奢華的閃耀妝感,寶石般的bling bling真的好有質感,眼神也明亮了起來耶!加上不暈染的眼線膠,搭配這賞心悅目的羽毛筆造型,忍不住覺得自己就是妙麗啦,妝容也跟著知性了起來呢!

BlingBling來啦~不開玩笑,輕輕一抹就讓你閃到天邊去✨ #韓系開架品牌閃度夠也很細緻❤️ #快入手享受眨眼就看見宇宙的感覺 妝漂亮IG 100K了?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23日

#TonyMoly #漂亮 #眼影 #眼影蜜 #眼線膠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