髪色推薦!顯白、個性、氣質一次網羅,想換髮色先看這篇準沒錯!

撰文編輯#Sylvia

大家最近不知道有沒有替自己換髮型呢?除了換上另一種捲髮造型、剪短瀏海,改變髮色更是迎接新氣象時很值得嘗試的風格之一,而最近的染髮趨勢將圍繞在霧感、光澤與透明度上,從以下這幾個顏色開始下手吧!

灰金咖啡

霧感是主打趨勢之一,帶著冷色調的灰金咖啡更是延續染髮熱門色,依舊成為了主流色調,灰金咖啡是帶有神祕感而且偏霧面的質感更讓整個棕色調更加時髦起來,這一個宛如天然外國人的棕色調,還能使肌膚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白皙五官更立體,換上這個美麗的髮色,來當一回時髦又甜美的洋娃娃!

黑糖鮮奶茶色

說到既神祕感又高級的髮色,絕對不能錯過黑糖鮮奶茶色,這是一個加入不同色階的深淺咖啡色,並以深棕色為底色,再配上灰霧感的高質感髮色,這個深沉的髮色沒有黑髮的沉重反而多了淺髮色的輕盈與層次感,而且即使退色或頭髮長長也不會有明顯的布丁頭出現,特別推薦給喜歡高質感低調與不愛頻繁補染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珊瑚橘色

雖然這個髮色不不是適合所有人尤其配上亞洲人偏黃的肌膚色調容易顯得更加蠟黃,但其實只要記得將髮色添加光澤感,就能彌補不足成為充滿仙氣的美麗色調,也可以再多添加一點深棕色調,把髮色加深也能使膚色看起來更加白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薰衣草粉色

非常受日韓女生歡迎的粉紫色調當然也會持續流行,比起其他粉色調最近流行的是加入薰衣草紫色調與一點點的冷灰金色調的薰衣草粉,而且這個帶著透明感的顏色其實意外好駕馭,不但能提亮膚色還能在視覺上減少暗沉感,也能讓降低厚重感,特別推薦給喜愛特殊髮色的人。

霧感光澤漸層

好看的漸層髮色,一定要添加兩個元素,那就是霧感與光澤感,讓髮色有自帶濾鏡效果的自然透亮質感,搭配上其它流行色調,就能讓髮型看起來更加高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漸層髮色之外也能試試日本女生流行的心機染髮,不同於一般單色挑染,日本女生流行的是將挑染與漸層染相互融合,在頭髮上做出不同變化,讓隨手撩起頭髮時能看到不同髮色,而且這種染法在處理時只需要改變一小部分,方便又獨特,真的超值得試試!

霧感、光澤感與透明感就是最重要的元素,讓這些年度流行髮色多了更多質感也讓髮質看起來更好,要換色時絕對要先試這幾個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秋冬髮色 #日韓流行 #流行髮色 #漂亮 #灰金咖啡 #珊瑚橘 #秋冬髮色 #薰衣草粉 #透明感 #透明感髮色 #霧感光澤 #髮型 #髮色推薦 #黑糖鮮奶茶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