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面唇果然是大勢of大勢!在唇彩潮流中依然屹立不搖的霧面液態唇彩,這幾支你就收了吧!

1 / 1

還記得之在妝漂亮IG上做了小調查,霧面妝感的唇彩在大家心中果然還是大勢的存在啊!在一片唇彩潮流中仍屹立不搖的這幾支人見人誇的唇彩,彷彿約好似的都以紅色調為基底出發,準備收單美美過冬吧!

Nars 特霧唇釉 #Star Woman
這款唇釉大家一定不陌生,但是色系超齊全的它總共有20色,除了熱門色之外很難每個顏色都被注意到,Star Woman這個顏色是稍微有點帶藍色調的正紅色,是個非常顯白的顏色,剛塗上嘴唇的時候是非常水的質地,但是在慢慢的全乾之後會變成完全霧面的妝感,想要利用紅唇打造女王的氣場,用這支準沒錯啦!


M.A.C 超霧感唇釉 #CARNIVOROUS

M.A.C年初時推出了土色唇釉系列,色調上做了調整更適合亞洲人的膚色,CARNIVOROUS這個顏色就如他的名字「食肉性」一樣,是整體看起來比較深血紅色,也帶有一點棕色調,這支唇彩的刷頭也有特別做過調整,更適合拿來上這款彩,這款唇釉乾得非常快,在乾了之後就會變成完全霧面、不沾杯的質地,因此如果覺得這個顏色太重想要用咬唇的方式來上的話,那可就要快狠準的上好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del’s Own 霧面液態唇膏 #CANDY CANES

Model’s Own是來自英國的彩妝品牌,其中他的眼影盤也有在韓劇《三流之路》中雪熙的桌上出現喔!這款唇彩呈現的妝感是有點絲絨感的,相較前面兩款比較沒有那麼霧,CANDY CANES這個顏色是個可以展現甜美氣質的玫瑰紅色,帶粉的色調降低了它的侵略性,質地非常輕盈滑順,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上唇的時候還會感受到薄荷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ila Stay All Day 液態唇彩#Fiery

這隻同樣也是帶有一點藍色調的大紅色唇彩,質地介於完全液態與滑順的慕斯之間,上唇的感覺非常舒服,刷頭小巧,在描繪唇型時能夠描出很精緻的唇線,也能上出非常飽和的色彩,但比起第一支特霧唇釉的侵略性又沒有這麼高,想要展現一點小性感的紅唇、又不想太過盛氣凌人的時候,它就是你非常好的夥伴喔~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Holiday Collection #603

還記得GA的小胖丁嗎?這隻唇露的質地雖然輕盈卻能呈現完全霧面的妝感,506可是掀起了一股搶購風潮啊!最近Giorgio Armani在韓國推出了Holiday Collection,為了紀念小胖瓶上市一週年,這次共推出了六個新色,色系從裸色、玫瑰到秋冬必備的勃根地色系都有,而603這個顏色就是稍微帶紫的深酒紅色,想要展現成熟穩重又帶點性感的感覺這個顏色好像必須收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麼大家心中已經有選手了嗎?不管是氣勢款、性感款還是甜美款,感覺都要收一隻才行啊!(錢包暴風哭泣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編輯說:秋冬版無腦唇膏們 出門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都要感謝飛天小女警跟這八支唇彩? – 無腦唇膏第一集:goo.gl/9kY1Uk – #編輯仨人各自有不同喜好 #還想看什麼儘管點播 #我筆記已經拿出來摟✍️ – 妝漂亮IG破100K囉?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23日

#NARS #唇彩 #液態唇膏 #漂亮 #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