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0種味道!超療癒平價香氛品牌J-Scent,這種微知性簡約感最剛好!

1 / 1

日本人一向注重生活中每一個微小的細節,尤其是「氣味」,不同於其他國家喜歡濃烈味道的香水,日本人大多偏向喜歡清新淡雅的香味,因此許多日本香水品牌其香味也是貼近和風的端莊清柔味道,於2017年創立的J-Scent就是一間散發著日系和風氣息的香水品牌,從香味到包裝,每一個細節都展現出各種專屬於日本的美學,趕快一起來看看它的迷人之處吧!

 

J-Scent是由一間代工生產各種香氛的公司LUZ推出,由於原本就專研過種香氛,因此在推出J-Scent更能抓住日本人的心,短短幾年就在日本製香水品牌中贏得到很高的評價,極簡風格的瓶身設計,讓香水光看外觀就散發出時尚又優雅的氛圍。

最特別的是,每一款香水不只有著優雅的包裝,還都有著非常有文學氣息或散發著濃濃日系風格的名字,像是落雁、花見酒、力士、和肌、紙石鹼、紫陽花、彈珠汽水、煎焙茶、沈香等,而且每一個味道也都有專屬的故事,像是和肌更是以川端康成的異色官能小說睡美人(眠れる美女)作為形象來設計,讓整個香水更加獨特又高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味道是以日本和風清新為主,但還是可以找到各種不同風格的香味,不論是甜美的果香還是充滿女人味的花香,又或是中性的木質調,各種都有,而且每一種味道都是以日本文化為形象因此很不容易撞香。

最後則是大家最關注的容量與價格,J-Scent的香水有大瓶的50ml與小瓶的1 ml體驗瓶,大瓶的3500日圓+稅,體驗瓶的則是400日圓+稅,最近還推出10ml的滾珠香水,店鋪也滿多間的甚至有幾間茑屋書店也有進駐,價格不會很高,不論是買來送人還是自己收藏都很合適!

散發著濃濃日本風味的J-Scent,真的超級迷人,趕快加入必買品牌裡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多帶幾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J-Scent #小眾香水品牌 #日本風香水 #日本香水 #日本香水品牌 #日製香水 #漂亮 #香氛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