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發力滿分的金屬光澤唇,精靈王VS冰山美人隨你挑,風格百變誰都能駕馭!

1 / 1

如果說眼妝的霸主是眼影蜜,那唇膏界的霸主就是金屬唇了,各品盤幾乎都推出了金屬唇彩,從超華麗到低調夢幻款的通通有,女孩們喜愛華麗麗一抹就超有氣勢,還是閃耀的光芒就像精靈般仙氣十足呢?今天就幫大家分一下金屬光澤唇的派系,讓你們可以好好選擇一番啦!

夢幻精靈組

1.MISSHA戀愛光澤唇彩
MISSHA所推出的這款唇彩光從瓶身來看就可以知道珠光飛滿天阿,一抹上唇同時能有水光感跟金屬感,雙唇嬌嫩的彷彿要滴出水來了,許多女孩都很怕水光感的唇彩擦起來會像是塗了豬油般油膩膩,但這款有加了滿滿的獨角獸珠光,就可以輕易地避免掉這樣的情形囉!

 


(圖片來源:missha

2.M.A.C DAZZLEGLASS
M.A.C這款DAZZLEGLASS所要呈現的效果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像是耀眼炫目的玻璃,除了擦上會有金屬光澤之外,因為添加了珠光所以會因為光線的反射而產生炫目的效果,擦了這款就像精靈一樣會自動bling bling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FENTY BEAUTY COSMIC GLOSS Lip Glitter銀河唇蜜
Riri所推出的FENTY BEAUTY大家有沒有跟上呢!一上市就造成大搶購,FENTY BEAUTY不只是紅在是雷哈娜推出的美妝品牌,更厲害的是商品包裝超有質感,另外商品的品質也是超讓人期待的,這款銀河唇蜜每種色調都有著多種色彩光芒,並不只是一般的閃亮而已,運用亮面光澤再搭配金屬光,任何角度就像鏡子般會呈現不同的光芒,擦上仙氣十足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性搶眼組
1.NYX Cosmic Metals Lip Cream
NYX這系列金屬唇彩完全是個性妹的菜,這款並不是以亮片及珠光為主,而是金屬光感極重的唇彩,從色系上也可以看得出來這系列非常的前衛,除了較日常的紅棕色外居然有藍色紫色綠色,這些超特別的顏色再搭上金屬感,整個hen有個性啊,Party一擦上絕對是全場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M.A.C GRAND ILLUSION GLOSSY LIQUID LIPCOLOUR
M.A.C秋冬所推出的GRAND ILLUSION GLOSSY LIQUID LIPCOLOUR完全開大絕,看那滿滿的金屬光跟著光線流動閃耀,一擦上直接把鎂光燈開在嘴唇上,任何一個角度都能發現那電力開到一百的金屬光澤,喜歡浮誇華麗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這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NARS Photogloss Lip Lacquer
NARS今年聖誕節推出的限定唇彩金光閃閃超有聖誕節氣氛,這款Photogloss Lip Lacquer 跟前兩個仙氣十足的唇彩相比珠光感沒那麼重亮片更加的細緻,但與NYX相比則是偏光感水潤一些,剛好介於這幾款中間,但也因為它的珠光感較少所以呈現出來的妝感會較有個性,而且出的金色超適合聖誕節Party使用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rs
喜歡金屬光感唇彩的女孩如果有選擇性障礙可以根據這篇來挑選,看你是想成為精靈系還是冰山美人都可以,不要看金屬唇彩這麼多以為每款都一樣,可是各個都有學問在的呢~

 

如果覺得細緻光澤還是太低調,更閃的不就來了嗎!✨ #臥蠶眼頭輕輕一撇就亮到外太空 #是不是遠遠就看到韶拉的臥蠶亮晶晶了? 加一下妝漂亮IG嘛✨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1月25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nty Beauty #M.A.C. #MISSHA #NARS #NYX #NYXSHOP #唇彩 #漂亮 #金屬光澤唇 #金屬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