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最怕脫皮!保養步驟不可少的保濕精華來了,服貼底妝就靠它們啦!

又到了最容易讓肌膚乾燥脫皮的秋冬季節,如何在這個氣候裡保持肌膚的水潤真的是保養中的一大挑戰,尤其是若保濕沒做好的情況下,肌膚就會更容易乾癢有時還會伴隨著脫皮甚至細紋出現,不僅超不舒服又傷肌膚,後續在化妝時也會出現底妝龜裂以及容易脫妝的現象出現,因此秋冬保濕一定要好好做足,以下就要來推薦秋冬最不能缺少的保濕精華液,預防脫皮乾燥肌膚就靠它們了!

M.A.C 妝前瞬間保濕精華

這罐是M.A.C全新推出的妝前保濕急救精華,偏水狀的精華質地好吸收又不會過油,能夠讓肌膚瞬間充滿水份,上妝超貼又不會卡!

玻尿酸保濕精華

DR.WU的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露添加了多重的玻尿酸成分,結合大、小分子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保養,同時達到鎖水、補水、保水與活水四種功效,保濕又使肌膚充滿光澤,而且還有著舒緩角質與提升防禦力的修護與保護作用,敏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不會對肌膚造成多餘的負擔!

DR.WU 2%神經醯胺保濕精華

同樣來自DR.WU的2%神經醯胺保濕精華,則是主打修復與深層補水功效,採用日本製奈米級微脂囊神經醯胺,讓分子更細緻更容易被肌膚吸收,能夠更快速滲入肌膚底層深層補水, 獨家研發的「鎖水網」精華劑型,更能有效的全面包覆肌膚,加速並加強吸收力,特別適合緊急急救因氣候造成的肌膚乾燥脫屑,真的很有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OPE 玻尿酸超導精華

IOPE的這一款玻尿酸超導精華雖然推出了的時間有點久,但依舊是非常值得回購的保濕精華,這款精華有著滿滿微粒玻尿酸的玻尿酸膠囊與山藥保濕成分,可以深入肌膚再肌膚的底層注入水分,由內而外保濕並滋養肌膚,替肌膚維持住彈力與水潤感,是秋冬加強保濕的好幫手!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原液

同樣也是玻尿酸保濕精華,霓淨思的這款玻尿酸保濕原液,內含高濃度1%雙分子玻尿酸,能夠快速保濕並呵護肌膚,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高含水量,同時這款是專為敏感膚質設計,因此成分非常天然溫和不刺激,連敏弱肌也能放心使用,非常推薦給敏感膚質的人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藤生機 純粹保濕精華液

說倒適合敏感肌膚的保濕精華就不能不提到綠藤生機的純粹保濕精華液,內含的所有雙分子玻尿酸皆為歐盟天然認證原料,非動物來源而是由微生物發酵而來,讓敏感性肌膚甚至是孕婦都能安心使用,而高濃度雙分子玻尿酸能夠有效滲透肌膚進行補並水強化肌膚含水力,是一瓶用最天然的成分配上高功效來呵護肌膚的溫和性保養品。

蘭芝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最後一瓶則是來自於蘭芝的水酷肌因保濕精華,這款保濕精華共推出水潤型與清爽型,油性肌膚適合清爽型、乾性肌膚適合水潤型,混合性肌膚則是兩款都適用,這瓶精華液內含綠蔬礦物精露與天然水芹植萃,能強效保濕鎖水,維持肌膚24小時該有的水潤度,讓肌膚恢復活力,同時還有著可以強化肌膚替肌膚抵禦有害因子功效,多功能保養肌膚功效,很值得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氣候而造成的乾燥脫皮絕對是肌膚的頭號敵人,因此保濕絕對不能少,以上這幾款保濕精華每一款的功效都非常好,今年秋冬就用它們來向脫皮乾癢說掰掰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4小時長效保濕 #DR.WU #IOPE #保濕 #保濕精華 #換季保濕 #深層保濕 #漂亮 #秋冬保養 #精華液 #綠藤生機 #蘭芝 #霓淨思